迈克尔·黑佩里奥利(Michael Imperioli)从“黑道家族”之后的生活中学习

纽约(路透社)-每个演员都梦想着获得巨大成功,但也有一个缺点:你将永远被称为扮演的角色。

这就是迈克尔·因佩里奥利(Michael Imperioli)面临的挑战,对着名的HBO系列“黑道家族”的每一个粉丝来说,克里斯托弗·莫尔蒂桑蒂(Christopher Moltisanti)–托尼·黑道家族的暴民成员。

但是Imperioli是一个复杂的人,不仅仅是一个角色。他目前在ABC的新电视节目“ Alex Inc.”中出演,刚刚发行了他的第一本小说《香水烧了他的眼睛》。

对于路透社最新的“生活课程”系列,Imperioli谈到了让他成为“索普拉诺斯”超级巨星的狂野旅程。

问:您的早期工作是什么样的?

A:我做了很多零碎的工作,例如搬家具,挂灯,做信使,通过电话进行市场调查。我通常在餐饮业工作,从服务员到服务员再到做饭再到调酒师。

有一次,我开始担任Martin Scorsese的助理:他想知道所有即将上映的电影,所以我要剪裁,然后全部放到他的剪贴簿中。我还负责他的视频库-就像一个小小的视频商店,他的朋友和同事会来借电影。

问:对于初出茅庐的演员来说,钱情况如何?

A:这非常复杂,因为您来自许多不同来源的收入很少,例如残差。它很难追踪。我早期的金钱错误之一是被我有过的第一份代理工作开除。我被戏弄为主角,在公开赛后三晚被开除。他们可能是正确的。

问:成功来袭是什么感觉?

A:它发生的非常缓慢。直到八,九年我才开始过上真正的生活。即使在“ Goodfellas”问世之后,我仍在当服务生,人们会认出我来-这真是一种奇怪的经历。但是当“黑道家族”问世时,那就像是一个指数级的飞跃。

问:您最终与妻子一起上了剧院,那么您从那次经历中学到了什么?

A:我们于2003年在纽约建立了Studio Dante,我们一起担任艺术总监。它专门用于新剧本,她实际上是建造和设计布景和服装的。但是,当经济衰退袭来时,那真的毁了我们。一夜之间我们损失了一半的资金。当那件事发生后,就不可能继续下去了。

问:您在哪里投入慈善资金?

A:像我们的慈善机构之类的慈善机构,即爵士基金会,为无法支付房租的老年布鲁斯音乐家提供支持。另外,由于我和我的妻子都是佛教徒,因此产生了诸如“西藏基金会”和“净土计划”之类的事业–在西藏偏远地区建立和资助学校,而这些地区以前甚至从未有过孩子上过学。

问:在他去世之前,您的“ Sopranos”联合主演James Gandolfini是否向您传递了人生教训?

A:他是我们节目的主持人,并且是担任该职位的完美人选。他非常大方,总是向同事求助,并把演员和工作人员放在首位。他一直深切关注每个人的福利。他是一个好家伙。

问:您有三个孩子,那么您想教他们什么?

A:我只是想让他们成为好人,并具有同情心,友善和对人的尊重。在这个世界上,确实存在因果定律: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然后,您投入的精力确实会重新回到您身上。

(作者是路透社撰稿人。所述观点为他的个人观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