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营销团队知道的4件事可以帮助你完成更多的业务

面对面活动传统上是销售团队的面包和黄油-握手和成交的绝佳机会。但是,当前的健康危机使这种模式发生了转变。许多公司不得不放弃面对面销售和营销策略,转而将预算转向更注重数字化的领域进近鉴于该行业的这种转变,营销和销售部门必须共同努力,有效地营销和销售。不幸的是,这并不是销售和营销团队自然倾向于做的事情。LinkedIn的数据表明,90%的营销和销售专业人士认识到团队之间在流程、内容、战略和文化方面存在脱节。

Marketingprofs的数据显示,这是一个巨大的错失良机,因为拥有healthysales和营销联盟的公司创造了高达38%的销售成功率和高达36%的客户保留率。当你考虑到每个部门都能为其他部门提供的信息金矿时,这并不奇怪。

销售团队获得潜在客户的犹豫、障碍和紧迫问题的内幕消息。他们也知道,在买家的旅程中,潜在客户哪里会有疑虑,或者只是失去兴趣。同时,市场营销部门了解公司正在创建的内容的来龙去脉,以及其他信息,比如谁在与网站接触。

为了增加收入,公司领导不能错过帮助销售和营销团队协调工作所能获得的回报。

朝着更好的一致性迈出的一大步是认识到营销团队掌握了哪些信息可以帮助销售团队为公司完成更多的销售。

以下是营销团队知道的四件可以帮助公司完成更多业务的事情:

1.特定线索的精细数据

如果你的公司使用HubSpot这样的平台,营销团队实际上可以向销售团队展示潜在客户在你的网站上与之互动的每一个内容。这些宝贵的信息让销售人员在打电话给销售人员之前就可以一瞥潜在客户感兴趣的内容,从而为销售人员提供额外的资源和教育内容,这些内容可以共享,以进一步培养潜在客户。

营销团队也可以使用相同的平台来提供对特定潜在客户来源的洞察,包括哪些潜在客户的成交率更高,哪些销售人员更倾向于与哪些潜在客户合作。我自己公司的销售团队能够利用这些信息为我们带来好处。因为我们一直在marketing KpI Tracker中记录销售和营销绩效,所以我们能够发现我们的一个销售人员正在以更高的速度关闭入站潜在客户来源,而另一个销售人员正在关闭更多来自出站潜在客户来源的销售。有了这些知识,我们简化了流程,充分利用了这些团队成员的优势,营销团队也知道应该将这些类型的潜在客户发送给哪位销售人员。

2.什么信息能吸引人们的注意力

营销团队可以直接访问您的所有网站内容的分析,这意味着这些团队成员可以判断哪些内容吸引了注意力,哪些内容会引起打盹。因此,如果营销团队知道某个特定的内容已经引起了大量的轰动和参与,那么这可能是一个迹象,表明它包含了销售团队在与潜在客户通话时可以提及的一些信息。营销团队还可以确定哪些类型的内容容易引起特定受众的共鸣,并利用这些内容对其进行个性化设置。

一个有趣的例子就是NoWait。这个移动应用程序想用它的内容瞄准一个非常特定的受众:餐饮连锁企业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利用其营销能力对受众进行了细分,并将目标锁定在内容高度个性化的前30位首席执行官身上。HubSpot称,这让该公司给人留下了积极的印象,因此,该应用程序在其目标餐厅中的使用率超过一半。

3.人们真正不关心的信息是什么

内容的表现并不总是很好,如果销售团队不再继续尝试使用这些内容,那也没关系。你没有听说过“全国兔耳朵日”或者没有使用Nesquik的应用程序来给你的照片设计巧克力兔耳朵是有原因的。尽管该品牌围绕这一理念策划了一场大规模的宣传活动,但最终以失败告终。

营销团队可以利用他们的洞察力来判断哪些内容不起作用,不管是没有人打开的时事通讯,还是没有人打开的网络研讨会。当营销人员承认这一点时,他们可以通知销售团队,这样销售人员就不会在销售中强调这些话题对话。这些这些努力未能产生参与度和潜在客户是有原因的,所以它们可能不值得一提。

4.意外胜利

当读者从我公司的网站下载封闭内容,注册我们的时事通讯或注册网络研讨会或其他活动时,我们的营销团队就可以了解他们的姓名、联系方式和职务。这是重要的信息,让销售人员接触到线索,但甚至可以从这些数据得出更多的结论。

例如,当您的销售人员花时间瞄准首席执行官时,他们可能获得了不太大的成功,但您的内容可能更多地被首席产品官使用。首席执行官可能仍然需要参与销售过程并签署支出,但在这种情况下,销售团队也绝对应该努力让首席执行官接到销售电话。

随着市场营销和销售预算因经济不确定性而缩减,或只是因业务规范的变化而发生变化,销售和营销团队之间的协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营销团队的工作是产生潜在客户,但营销人员拥有大量其他信息,可以帮助销售人员抓住机会,提高他们将潜在客户转化为客户的速度。要使您的组织在动荡时期保持运转,请确保通过协调他们的努力并帮助他们朝着相同的目标协同工作,最大限度地发挥营销和销售的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