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需要在10年内投资235万亿卢比:危机

CRISIL基础设施咨询(CIA)表示,该国的基础设施在未来十年需要235万亿卢比的投资。该公司预计,安得拉,特兰甘纳邦和哈里亚纳邦将在道路部门项目中遥遥领先,共同为该领域未来十年的总投资贡献一半。

由于这些州的基数较低,因此预计这些州将发挥领导作用。中央情报局高级局长维维克·夏尔马说。

总体基础设施的预测是印度人民党在其竞选宣言中承诺在未来五年内投资100万亿卢比的两倍以上。

该机构已将州分为三类。古吉拉特邦,卡纳塔克邦和马哈拉施特拉邦被称为领跑者。安得拉(Andhra),特兰甘加纳(Telangana)和哈里亚纳邦(Haryana)处于中间位置。登山者包括比哈尔邦,北方邦和西孟加拉邦。

在进行这种分类之后,CIA建议采取定制化的策略和行动,以最大化投资。

拉贾斯坦邦(Rajasthan)和UP(UP)近年来是高支出人群,但现在可能会受到不断增加的债务负担的束缚。印度周二表示,在未来十年中,印度的基础设施投资需要增加至110万亿卢比,或者是当前十年32万亿卢比的估计值的3.5倍,印度才能实现其基础设施目标。

它说,未来十年全国的基础设施支出应为235万亿卢比,并呼吁实现这一目标的平均国内生产总值(GDP)年均增长7.5%,基础设施支出超过GDP的6%。

除非各州贡献近50%的基础设施投资,否则印度的扩张势头将急剧减弱。近年来,随着私人投资的不景气,以及中央支出的财政限制,各州一直在保持公共支出的增长。他们将需要加强财政健康并建立机构能力,以维持更高水平的资本支出。中情局主席萨梅尔·巴蒂亚(Sameer Bhatia)说。

在2014-2019年间占基础设施资本支出83%的15个大州的支出轨迹至关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