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hington H. Soul Pattinson带来了连续19年的红利增长

今天上午,投资集团Washington H. Soul Pattinson and Co. Ltd(ASX: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财政年度,公司法定净利润下降7.1%,至2.479亿美元,收入增长37%,达到16.16亿美元。该公司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调整后利润下降了7.2%,至3.073亿美元。

该公司将派发每股34美分的末期股息,使全年股息增至每股57美分,每股收益为1.035美元,这意味着该公司自2000年以来每年都增加中期和末期股息。

从长远来看,股价往往跟随收益的上升或下降,并且收益会派息,Soul Patts的股价从2000年9月的3.60美元上涨到今天的22.29美元。多数民众赞成在股息增加令人难以置信的连胜之前。

在2008/09年度的全球金融危机中,这种胜利一直延续到了这一时期,在这一时期,西派克银行(ASX:WBC)或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被迫削减支出。

只有医疗保健公司Ramsay Health Care Limited(ASX:RHC)的红利与Soul Patts相当。

值得注意的是,Soul Patts的末期派息比率仅为收益的57%左右,这表明其派息率比许多受欢迎的派息竞争对手都低。

资源:华盛顿灵魂派丁森演讲,2009年9月19日。

该集团董事长罗伯特·米尔纳(Robert Milner)仍然对其运营环境感到沮丧,并表示:“我们的主要投资继续受到监管问题的影响。经过12年的发展,New Hope继续等待其New Acland扩展的批准,TPG还在联邦法院寻求批准与Vodafone合并之前,TPG仍在继续受到澳大利亚天然气和能源价格上涨的影响。”

尽管以稳定着称,Soul Patts的股价在未来几周内可能会波动,因为联邦法院将就TPG Telecom Ltds(ASX:TPM)与沃达丰澳大利亚公司的合并可以继续进行。

Soul Patts拥有TPG 25.3%的股份,并且人们普遍预计,任何合并将为TPG投资者带来中期更大的股息。

它还拥有稳定现金流量业务Brickworks Limited(ASX:BKW)和50%挥发性更大的煤矿工人New Hope Corporation Ltd(ASX:NHC)。

其广泛的其他投资包括重要的商业地产投资,资产管理公司,例如BKI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d(ASX:BKI),Pengana Capital Group Limited(ASX:PCG)或Milton Corporation Limited(ASX:MLT)和医疗保健参与者,例如澳大利亚制药工业(ASX:API)。

Soul Patts拥有强大的资产负债表,可以支持未来的投资机会,并标明资产管理,退休生活或农业,这是未来投资兴趣所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