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lworths Limited罐头选择自有品牌

Woolworths Limited(ASX:WOW首席​​执行官布拉德·班杜奇(Brad Banducci)宣布,该超市零售商可以选择其Select高档自有品牌,以将销售增长恢复至4%。

它是其自有品牌战略的重大改组,并由Wesfarmers Ltd(ASX:WES)。Woolworths已经宣布它将逐步淘汰其Homebrand标签,并用Essentials品牌取代它。

上周五,班杜奇与投资银行分析师在一系列会议中宣布了精选系列的终止。Select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逐步淘汰,简单的Woolworths品牌将取代它。

Woolworths首席执行官还宣布,他的长期目标是长期将食品和白酒的销量增长4%,并将销量增长2%。

据媒体报道,Woolworths承认购物者认为Aldis自有品牌的质量与Select相当,甚至比Homebrand范围要好得多,因此,Woolworths在去年对其自有品牌战略进行了审查。Select比类似的Aldi品牌贵27%,而Homebrand比Aldis同类品牌便宜21%。Woolworths的自有品牌将以比Select低得多的价格推销-最有可能与Aldis的自有产品相提并论。

客户认为Aldis自有品牌质量更好的原因之一是其产品的外观和外观模仿了澳大利亚领先的品牌产品。将其与Coles and Woolies的廉价私人商标产品策略进行比较-本质上来说,这只是一个没有任何图像的废话。

Woolworths的新Woolworths品牌只会是一种以食品为中心的品牌,涵盖数千种产品,而Select则涵盖多种食品和非食品产品。

愚蠢的外卖

这家陷入困境的超市零售商又迈出了一步,它试图保持领先的市场份额,并开始重新发布积极的同店销售增长。

正如Banducci先生所说,Woolworths的转变就像扭转超级油轮一样,这需要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