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IOOF Holdings股价今早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下跌

IOOF Holdings Ltd(ASX:该公司提供了APRA规定的许可条件的最新信息后,今天上午股价下跌了2%。

IOOF今天早上宣布了什么?

公告中的许可条件与IOOF的三个APRA受监管实体子公司(ARE)有关,涵盖正在进行或已完成的计划。

条件摘要于2018年12月发布,并在2019年2月半年度业绩介绍中提供了有关状态的进一步更新。

IOOF管理层表示,ARE致力于满足许可条件,并表示ARE在实现许可条件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IOOF聘请了一名独立审核员,以审核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总体举措中确定的76个可操作项目的许可条件遵守状况和质量。

76个项目中有72个已经完成或基本完成,而与一项倡议有关的四个项目仍在进行中。

管理层表示,截至2019年3月31日,审阅人发现:

IOOF展示了对组织内部治理提升的真正承诺,并营造了与这种提升相一致的文化环境,已经采取了实施OST的积极步骤并建立了这种专用业务功能的基础.ARE董事会和高级管理层已展示出他们致力于为OST提供必要的资金,以确保OST运作良好和可持续发展.OST负责人已有效地跨IOOF行使了适当的治理职能,审稿人预计这将以有效的方式为OST进行。

独立审查员在审查各项举措的进展时发现,OST从2019年3月31日起尚未实施,并且仍在进行中,IOOF的子公司自发布以来就显示了APRA的原因通知。

您应该购买IOOF股票吗?

对于IOOF或其投资者来说,今天的公告并不是好消息,特别是考虑到初步发现子公司可能违反了许可条件。

在皇家金融服务委员会(Financial Services Royal Commission)的启示下,金融服务投资者在2018年的投资大幅下降。

我认为IOOF和其他财富管理公司AMP Limited(ASX:AMP)在2019年还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因为该行业的集体诉讼,支出和政府干预的风险越来越大。

在过去的12个月中,IOOF的股价仍然下跌了29.3%,我认为增长型投资者可能会在2019年关注这只顶级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