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ght Guide Travel Group Ltd(ASX:FLT)股价因指导更新而被破坏

对于Flight Center Travel Group Ltd(ASX:FLT)股票价格。

在早盘交易中,旅行社巨头的股价在其年度股东大会当天下跌10%,至46.17美元。

在一个阶段,它们下跌了多达12%,至45.05美元,处于52周低点的触及范围之内。

为什么要粉碎飞行中心的股份?

在今天在布里斯班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之前,该公司发布了交易更新及其2019财年的指导。

在2019财年第一季度,总交易额(TTV)略高于公司的长期目标,即按固定汇率计算,每年增长7%。

但是,尽管TTV增长强劲,但税前基本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仅温和增长。

尽管其国际业务表现良好,但其澳大利亚休闲业务的不佳表现很大程度上抵消了这一情况。

该细分市场确实报告了TTV的小幅增长,​​但是“ EBA谈判以及ABC事件导致的相关中断,意味着澳大利亚的利润目前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

管理层认为这些问题现在正在缓解,并预计该部门下半年会有所改善。

鉴于2019财年的软启动,该公司预计截至12月31日的六个月报告的税前基本利润在1.4亿美元至1.5亿美元之间,而去年同期的税前利润为1.379亿美元。

管理层全年的目标是税前基本利润在3.9亿美元至4.2亿美元之间。这比其2018财年的3.847亿美元的税前利润高出1.3%至9.2%。

但是,管理层警告:“当然,以我们的业务风格来预测未来的结果非常困难,我们广泛的指导范围反映了澳大利亚休闲业务复苏时机的不确定性。”

你应该投资吗?

我认为其2019财年的指导非常令人失望,我不能说我惊讶地看到其股价今天下跌。

我认为,以18倍的市盈率计算,如果达到其指导范围的高端,其股票价格是合理的;但如果仅达到其范围的低端,则该股票将被高估。因此,由于其澳大利亚休闲娱乐业务复苏的不确定性,我认为在现阶段这是一种冒险的投资选择。

因此,我建议投资者考虑使用Helloworld Travel Ltd(ASX:HLO)或Webjet Limited(ASX:WEB)先于飞行中心共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