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 Hi-Fi Limited是否会击败亚马逊的竞争对手?

JB Hi-Fi Limited(ASX:市值排名第二的澳大利亚第二大零售商JBH)是市场的最爱,但是亚马逊进入澳大利亚已经引起了价格战,给利润率带来了压力。

净利润率受到损害,但JB Hi-Fis首席执行官表示,这是JB Hi-Fi销售更多计算机和手机的结果,与高利润DVD,CD和软件相比,这些产品的利润率较低(如悉尼先驱晨报)。JB Hi-Fi对亚马逊的回应是加强了其在线网站,从而提高了在线销售量。

在比较了JB Hi-Fi和亚马逊网站上的Apple MacBook Air的价格后,亚马逊在交付之前便宜了50美元。但是,亚马逊上只列出了四台Apple笔记本电脑,而JB Hi-Fis网站上只有22台Apple笔记本电脑。亚马逊尚未提供某些类别的多种品牌和型号,但是如果消费者可以较低的价格找到他们想要的商品,那么这无疑是一个选择。

在《澳大利亚金融评论》中,一位鸭嘴兽基金经理经营着20至40只“成长型”股票的集中投资组合,他说,他相信JB Hi-Fi是一家零售商,可以应对亚马逊的挑战。

2018年1月31日,JB Hi-Fi的交易价格为29.20美元的高位,但随后跌至25.20美元,根据(JB Were)预测的每股收益增长23.8%计算的远期市盈率为12.5。完全免税的年度股息收益率(pa)为5%。并非所有的坏消息都有预期的稳健收益和强劲的盈利增长。

在过去的三个月中,JB Hi-Fis内部人一直是活跃的净买家,个人内部人持有约4.9%的已发行股份。

零售商,Harvey Norman Holdings Limited(ASX:HVN)的股价在一年内下跌了15.4%。根据JB Were的数据,它的市盈率为10,预期盈利增长为26.9%。

该公司每年派息率为7%(完全免税)。摩根大通(JPMorgan)最近将哈维·诺曼(Harvey Norman)从减持上调至中性,该股飙升了7%,至3.61美元,但现在又回升至3.5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