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Embrace Ltd股价因诉讼和解而上涨14%

Mobile Embrace Ltd(ASX:移动营销和运营商计费移动商务公司宣布积极消息后,MBE)股价在下午交易中飙升。

在最新交易中,其股价上涨了14%,至8.8美分。

发生了什么?

该公司今天下午表示已与GBD Ventures解决了正在进行的诉讼。

GBD Ventures正在起诉Mobile Embrace,要求其赔偿据称因数字视频广告库存供应协议而蒙受的损失约350万美元。

根据该新闻稿,判断力转向了Mobile Embrace。但是,该公司的交叉声明已被驳回。

因此,根据和解条款,各方将负责支付其自己的法律费用。

尽管今天有所上涨,但迄今为止,Mobile Embraces的股价仍下跌了令人失望的4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