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暴利降级,Brambles Limited股价下跌

Brambles Limited(ASX:由于北美业务的疲软,全球最大的托盘库运营商下调了利润评级,早盘交易中BXB股价大幅下跌。

布兰布尔斯开盘下跌15%,至10.42美元,在撰写本文时,略有回升,下跌了13%。

根据该新闻稿,该公司预计将宣布截至2016年12月31日止六个月的固定货币销售额增长和基本利润增长分别为5%和3%。

Brambles的首席执行官汤姆·高曼(Tom Gorman)将结果归咎于北美托盘业务,而该业务落后于其他业务。

他透露,由于美国零售商库存减少,该业务部门经历了收入和成本压力。这影响了运输量,并导致与托盘回单较高水平相关的运输和工厂成本增加。

此外,该公司已经看到将潜在的客户转换推迟到北美进行合并,以及整个回收托盘业务的价格压力。

由于上半年表现不佳,管理层预计将无法达到之前的预期。固定货币销售收入增长预计在7%至9%之间,基本利润增长在9%至11%之间。

管理层打算在2月20日发布半年度业绩时澄清其修订后的全年指引。

在11月,我警告称其股价与这些增长预测相比看起来有点偏贵,所以我不能说我惊讶地发现现在它们已经跌到今天了,它们的跌幅很大。

但是即使在今天下跌之后,我也不会急于抢购它的股票。在北美业务显示出改善迹象之前,我将一直与该公司保持距离。

同时,对包装公司Amcor Limited(ASX:AMC)或Orora Ltd(ASX:ORA)。两家公司都具有强劲的增长前景,并且具有像Brambles这样的防御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