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P / ASX 200继续深潜:投资者应该担心吗?

S&P / ASX 200(索引:^ AXJO)(ASX:XJO)继续到今天早上停止的地方。在周三的交易中下跌了令人痛苦的2.3%之后,当地交易所在当天早些时候下跌了1.5%,但此后却重新获得了一些尊重。

资源:雅虎!金融

由于四大银行股的复苏,该指数目前下跌0.5%,至5,663点。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西太平洋银行(ASX:WBC)和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ASX:为响应澳大利亚国民银行(ASX:NAB)中期收益报告。

尽管国民银行的现金利润与去年同期持平,但该行还宣布发行55亿美元的配股,使其成为本周第二家筹集资金的银行(继西太平洋银行之后)。此后,这三家银行已从盘中低点恢复,分别上涨了0.7%,0.8%和0.5%,而澳大利亚国民银行的股票仍处于停牌状态。

不幸的是,尽管隔夜铁矿石价格上涨了3.7%,美国最大的矿业股仍未为大盘提供支撑。根据《金属通报》的数据,铁矿石交易价格自每吨60美元大关以来,自3月份以来首次达到每吨60.89美元,这是该行业投资者的最新鼓舞迹象。

尽管如此,必和必拓有限公司(ASX:必和必拓下跌了1%,而力拓有限公司(ASX:RIO)下跌0.6%。福特斯金属集团(ASX:FMG)逆势而上,交易价格上涨1.9%。

确实,许多其他因素也可能影响市场信心。首先,ASX在一夜之间摆脱了国际市场的弱势,道琼斯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分别下跌0.5%和0.4%,而澳大利亚统计局的最新数据也显示出国家的失业率。

同时,投资者可能仍会不会进一步降息,这无疑使他们对市场近期的信心蒙上了阴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