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酒店是否已为豪华度假酒店运营商第六感支付了过多费用?

假日酒店的所有者洲际酒店(IHG)通过收购领先的豪华酒店,度假村和水疗中心运营商六感(Six Senses),进入600亿美元的豪华市场。

InterContinental的股票上涨0.6%,至44.87英镑。

洲际公司向私募股权公司飞马资本顾问公司(Pegasus Capital Advisors)支付了3亿美元现金,收购了六感的所有品牌和运营公司,其中不包括任何房地产资产。

昂贵的价格标签

据该公司称,预计该收购仅在第二年以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为基础才能达到收支平衡。

换句话说,这笔交易需要三年时间才能在Ebitda级别上产生正回报。

美国银行美林分析师Geoffrey d'Halluin说,这笔交易在战略上是明智的,因为“六感”是一个标志性品牌,得益于强大的客户主张。

但是,根据d'Halluin的说法,这笔交易并不便宜。从收购之日起四年内,六善将仅预期产生与其资本成本相等的回报。

分析师认为,“假设资本成本为7%至8%,这意味着在第四年的Ebitda约为2100万至2400万美元,约为Ebitda收购倍数的13至14倍。”

一般而言,投资者认为Ebitda的10倍以下是可观的价格。如果资产具有出色的增长资格,则较高的倍数可能是合理的。

Frankie&Benny的所有者Restaurant Group(RTN)最近因同意支付Wagamama的13.2倍EV / Ebitda的价格而备受抨击,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内容。

雄心勃勃的扩张计划

六善酒店管理着包括马尔代夫和泰国在内的热门地区的16家酒店和度假村,目前有18项管理合同正在筹备中,目前正在进行50多项“积极讨论”。

洲际酒店热衷于增加其对富裕旅行者的曝光率,而最新的交易将把其开放式和管道豪华酒店的投资组合增加到全球400家。

该公司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因为它希望在未来十年内将“六感”品牌扩展到全球60多个物业,同时关注重要的城市市场。

洲际酒店已经在取得进展,因为纽约西切尔西的一处物业正在建设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