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在这4个技巧中就业不足

本文由Alex Sixt撰写,他是由组装内容团队提供支持的企业家NEXT的成员。企业家接下来是我们的专家解决方案,引领以工作和技能为基础的经济的未来。如果你正在努力为你的企业寻找、审查和雇佣合适的专家,企业家下一步是一个平台,可以帮助你在你需要的时候雇佣你需要的专家。从业务到市场营销,销售,设计,财务和技术,我们有3% 的专家随时为您工作。

我们以前都去过那里: 你被困在找工作几个月,甚至几年,最后,你收到了你一直在等待的工作机会。但是,它略低于您通常接受的薪水范围,并且工作要求与您的知识或技能水平不符。你应该怎么做?

在任何求职中,就业机会都是新生活和职业的激动人心的开始。但是,如果您不小心,新工作的吸引力也可能导致您陷入就业不足的道路。就业不足被定义为几种不同的情况: 一种你被低薪、工作不足 (没有得到足够的时间) 或被要求做低于你资格的任务的工作。尽管就业不足可以以不同的形式表现出来,但所有这些都会对您的幸福和动力产生影响。虽然新的工作机会可能看起来很有吸引力,但如果它符合上述任何一个标准,那么通过符合你的最大利益。

好消息是就业不足很容易避免。虽然在你的职业生涯中随波逐流很容易,但有必要训练自己在就业不足发生之前认识到它。通过积极主动地制定职业计划并忠于自己的技能,您可以避免失业陷阱并真正热爱自己的工作。

1.有重点的求职。

在任何求职中,简单的方法通常是 “喷雾和祈祷” 方法,其中包括将您的简历发送给每个可能的雇主,并希望您能得到回报。在大多数求职中,尤其是那些持续时间比预期长的求职中,最简单的应用技术吸引了人们。(谁不喜欢LinkedIn “轻松申请” 选项?)然而,把你的简历分散到任何地方可能会觉得你已经接触了很多公司,但这也意味着你最终可能会被迫面试与你想要的职位不符的工作。

“喷雾祈祷” 方法通常很少甚至不关注工作描述,这可能是求职者犯的最大错误之一。当目标是适用于包括 “营销” 在内的所有工作时,属于这个标题的工作职责可能会因销售到社交媒体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而异。尽管很高兴相信您可以适应任何技能,但完全超出您技能范围的工作最终可能会使您感到不成功或对所需任务类型不知所措。专注的求职将帮助您磨练特定的工作,同时为您提供对申请过程的信心。

集中搜索将需要额外的时间,但最终会产生更大的结果。尝试搜索特定于您特定技能的工作,而不是您通用领域下的工作。(例如,搜索 “供应链” 而不是 “业务”) 这将帮助您确保仅申请可以处理的工作,并且可能会享受更多。与任何与工作相关的已确定的招聘人员联系,并提出问题或联系该职位; 这将通过对公开职位表现出更多的兴趣来帮助您在其他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最后,在夏威夷或其他梦想中的工作地点可能听起来很有趣,在您确定能够维持生计的地方进行搜索将确保您不会仅仅因为他们的位置而接受工作。

2.将您的LinkedIn个人资料与您的目标保持一致。

专业人士最常见的陷阱之一是无法更新其LinkedIn个人资料。虽然LinkedIn似乎只是另一个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但实际上是避免就业不足的有用方法。作为活跃的用户,您将建立更好的专业联系,并收到与您的领域相关的作业的通知。

LinkedIn的另一个好处: 许多招聘人员一直使用它来寻找候选人。为了吸引招聘人员关注您的特定领域,请研究与您的领域相关的关键字,并将其添加到您的个人资料中。通过添加相关关键字,您将对希望填补您所在领域的职位的招聘人员更加可见。但是,请谨慎行事: 一些招聘人员仍然会提供与您所在领域无关的工作,因此在收到申请要约时请保持敏锐的眼光。

当今企业家之间共同面临的头号问题是寻找,审查,雇用和保留专业知识。

3.在工作中要挑剔。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 每个人都需要钱,在求职的某个时候,任何薪水都会开始看起来不错。但是,跳到第一份工作可能是个坏主意,会导致您从事薪水不足或与您的资格不符的工作。拒绝工作机会似乎是违反直觉的,尤其是在当前市场上,但是对工作的挑剔将帮助您最终找到真正喜欢的工作。

如果一份工作看起来好得令人难以置信 (例如,入门级任务的薪水异常高),那么您可能应该通过。很有可能你的直觉是对的,而且公司可能夸大了任务或潜在的薪水,以吸引候选人找到一份不太理想的工作。别担心: 有很多令人惊叹的开放角色即将到来,你会因此而变得更好。

4.专业发展/再技能总是一种选择。

就业不足不仅存在于职业生涯的开始: 它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工作中发生。您在当前工作中就业不足的一些迹象表明,您在技能方面的使用不足,薪水不足或工作比平时少 (在监督的指导下)。但是您不必感到被困在周期中-专业发展和再就业可以提供超越的机会。

专业发展可以让你在当前的工作 (或未来的求职) 中占据优势,并提供磨练所需技能或扩展你的技能的机会。一些组织提供了发展机会,这样员工就不需要付费,并且可以获得这种丰富,从而为团队带来利益。发展可以帮助您改善工作成果,进而增加您从事更合适工作或获得加薪的机会。

在某些情况下,职业发展无法克服就业不足; 如果你在目前的工作中感觉被困了一段时间,或者发现在你的领域找到一份工作非常困难,那么可能是时候重新就业了。Reskilling被定义为学习一项新技能,该技能允许个人从事新的职业或角色。幸运的是,学习一项新技能并不一定是昂贵或耗时的,而且有大量的资源可以让每个专业人员都能获得重新技能。

毫无疑问,在某种程度上,大多数专业人士都以某种形式经历了就业不足,但这并不一定会让你的职业生涯被判处死刑。从求职开始到职业生涯中期,有很多方法可以避免和克服就业不足,最有效的策略是信任你的直觉,把你的职业价值放在任何事情之上。

要在需要的时候聘请您需要的专家,请访问next.entrepreneur.com与我们的专家解决方案团队安排会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