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公司认为经济复苏步入正轨

印度公司周一表示,该国的经济复苏似乎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预计国内生产总值(GDP)在2015-16年度将达到7.6%的5年新高,并希望未来几天经济增长将进一步改善。它说,2015-16年的GDP估算表明经济正在坚定地坚持复苏的进程。“过去18个月采取的改革措施使经济走上了增长轨道。印度工商联合会在一份声明中说:“本财年农业和制造业部门的改善令人鼓舞……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看到好转。”由于制造业和农业部门的业绩改善,预计印度经济在2015-16年将创下7.6%的五年高增长。根据中央统计局(CSO)的数据,本财政年度10月至12月季度的GDP或经济增长估计为7.3%。

工商会PHDCCI还表示,尽管全球经济前景放缓,但GDP增长仍令人鼓舞,并且未来一段时间印度经济的增长前景也更好。阿萨瑟姆说,政府应该在预算中采取积极的政策措施,特别是针对农业,基础设施,钢铁,银行和金融等部门,以振兴经济。GDP在一份声明中表示,GDP估算表明制造业,建筑业,贸易酒店,运输,通讯和与广播和公共管理有关的服务有所复苏。

咨询公司德勤印度(Deloitte India)表示,制造业和农业是仅有的两个可能显示出较高增长的子领域。它说:“在支出方面,全年投资很可能增长5.3%,而去年则为4.9%,这表明资本支出稳定且可能在上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