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计划和战略: 创业的基本原理

当你选择在工作场所丛林中闯入自己的道路时,你会承担很多风险和不确定性。无论你的行业如何,你都会面临财务风险。即使是自由职业者也不时地努力寻找客户。你还必须适应你的业务的不同需求 -- 你必须擅长前瞻性的客户沟通和面对面的工作。

仅仅因为您负责,并不意味着您在概念上仍然没有老板。总是会有对客户和商业伙伴的承诺。总会有最后期限。

但是好处很多。你的生意就是你的船,你设定了方向。您选择自己的时间。您选择目标。没有人可以拒绝一天的休息,也没有人让你打领带。但最重要的是,您直接获得劳动报酬。

创业的方法有很多-从在咖啡馆里做自由职业者到建立一个大型的风险投资支持实体。选择权在你。下面,我们将讨论一些最重要的事情,如果你打算做出这个改变人生的决定,你需要知道。

追随你的梦想。

许多企业家对实力雄厚的初创公司有着幻想的愿景-用黄金铺成的商业旅程,在那里,一条推文或应用程序概念将使他们获得数百万美元的收入。这条路是一个神话。

作为一名企业家,如果你想成功,你必须准备好在深夜、紧迫的期限和装满空咖啡杯的垃圾桶中支付费用。这将是具有挑战性的,有时会考验你的决心。

这就是为什么保持精神振奋和保持动力的唯一最好的方法是在一个对你个人来说很重要的领域工作 -- 一个让你相信你能够在世界上留下自己的印记的领域。你喜欢写作吗?也许在内容策划,甚至是自由博客方面,你都有一席之地。你对社会正义充满热情吗?也许考虑在非营利领域工作。

在你的选择中要具体。你不需要对所有人都是万物。利基选择是大多数人觉得自己犯了错误的地方。请记住,在亚马逊开始主导一切销售之前,它是一家书…店。

不要选择您的行业,因为这似乎是最简单的方法,或者是用黄金填充Scrooge McDuck保险库的最快方法。这种方法会比你想象的快得多。

研。

正如Zappos创始人谢恩 (Tony Hsieh) 所说: “不要玩你不懂的游戏,即使你看到很多其他人从游戏中赚钱。”

在您从事行业工作之前,您需要投入大量精力进行研究。确保您的业务概念是可行的,您可以通过定义以下内容来做到这一点:

目的清晰: 将您的公司归纳为两到三个方面

富客户: 目标客户将快速行动并为独特产品支付溢价

重点: 客户只会购买具有奇异值主张的简单产品

痛苦: 选择对客户至关重要的一件事,并以令人信服的解决方案使他们满意

以不同的方式思考: 不断挑战传统智慧。创建新的解决方案。胜过竞争对手。

团队DNA: 明智地选择你的前几名员工

敏捷性: 隐身和速度可以帮助您击败缓慢的现任者

弹性: 磨练你反弹并继续努力的能力

节俭: 把支出集中在关键的事情上。只花在优先事项上,最大限度地提高盈利能力。

地狱: 从只有一点钱开始。它迫使纪律和注意力集中。

在这个阶段尤其重要,不要只阅读书籍和在线文章 (我的意思是,阅读很多在线文章,但也要做更多)。在您的领域中找到成功的专家,并为宝贵的信息和经验而努力。询问他们的早期挫折是什么,他们做出的最佳选择是什么,以及如果必须重新开始,他们将如何采取不同的方式。

制定商业计划。

你有那个天才的商业想法?如果您不将其与功能计划配对,那就不值得伪造的美元。

你可能认为你不需要一个商业计划,因为你是唯一一个最初参与你的项目的人。那是不正确的。

作为一名企业家,前进的道路有时会很费力,甚至在其他人身上也会极其艰难。这就是为什么您必须准备好应对所有潜在障碍的原因。你必须携带一张地图,你的商业计划就是那张地图。

但更重要的是,你需要一个商业计划来接近投资者或获得银行贷款。

你的商业计划应该为你公司的未来建立一个可靠和现实的模型。许多年轻的企业家对他们的企业的价值过高。不要犯这个错误。投资者将通过欺骗性乐观来看待。

您的业务计划应包括:

公司宗旨: 从这里开始。用一个陈述句定义你的公司。这比看起来要难。很容易赶上列出功能或服务,而不是传达您的任务。

问题: 描述客户的痛苦。今天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当前解决方案有哪些缺点。

解决方案: 解释你的原因。为什么你的价值道具独特而引人注目?为什么会忍受?它从这里去哪里?

为什么是现在?最好的公司几乎总是清楚为什么现在?大自然讨厌真空-那么为什么您的解决方案现在还没有建立呢?

市场潜力: 确定您的客户和您的市场。一些最好的公司甚至经常发明自己的市场。

竞争/替代方案: 谁是你的直接和间接竞争对手。表明你有一个获胜的计划。

商业模式: 你打算如何赚钱和茁壮成长?

团队: 讲述你的创始人和关键团队成员的故事。

财务

愿景: 如果一切顺利,您将在五年内建造什么?

10年的一夜成功。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大约花了1,010,450天。

在你的第一年,你将主要处理后勤必需品,生存将是你的首要目标。年轻的企业很少能获得成功和创业明星,所以不要担心一开始是否有点困难。也就是说,如果你犯了错误,第一年也是危险的,所以你会想复杂地计划。

进入你的第一年,制定目标,并明确划定实现目标的步骤。在这些步骤中保持乐观但合理,并询问您的专家消息来源是否可行。

当你的第一年结束时,你会得到事后的好处。你可以看到你表现不佳的地方,你表现过高的地方,并调整你未来的期望。

五年计划和十年计划。

显然,您的业务的最终计划是做更多的事情,而不仅仅是存在。你想茁壮成长。

要做到这一点,你应该每五年建立一套目标,以及一系列达到这些目标的里程碑。当你超越第一年时,你的五年和十年计划对你的成功至关重要。

有退出策略。

除了您的中档计划外,您还将希望尽早建立自己的残局。

梦想成真。问问自己,在最好的情况下,你想如何离开你的企业?在你把 “任务完成” 的横幅串起来之前,应该达到什么目标?

你在这方面有选择。也许你想一辈子经营生意。或者,也许你计划退休,想把你的生意留给你的孩子 -- 或者,如果你没有孩子,也许给一个拿着金票的孤儿。

你也可以选择出售你的企业。你会卖给出价最高的人,还是最有能力继承你遗产的买家?

无论您的目标是什么,您都应该尽早建立目标,并制定计划以达到目标。

创业是艰难的,最失败的。你茁壮成长的最好机会是从一开始就找到合适的社区、合适的合作伙伴和合适的支持网络。我最喜欢的就是在创始人创办公司的第一天会见他们。

记住,今天的巨人不久前开始只是一两个人的想法。你可以做到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