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Facebook关闭这家初创公司所依赖的第三方应用程序时,它不得不从头开始

在SkilRoute在第三方应用程序上建立平台后,该应用程序被一家大公司Facebook收购并随后关闭,它不得不从头开始重建整个公司。了解联合创始人sraghav Badiger和Will bryan在经过六个月的重建后如何保持团队的士气。

观看更多epsiodesonAlley的YouTube频道。

企业家网络是apremium视频网络,从成功的企业家和思想领袖那里提供娱乐、教育和灵感。我们提供专业知识和机会,以加速品牌增长,并有效地将分布在所有数字平台上的视频和音频内容货币化,用于商业类型。

EN与业务垂直领域的数百个topYouTube频道合作。观看我们的网络合作伙伴的视频,可在亚马逊Fire、Roku、苹果电视和企业家应用程序上观看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