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7卢比:Amount Railways在3年内使罚款无票旅客成为可能

RTI发现,在过去三年中,铁路对免票旅客的罚款收入增长了约31%。

它说,通过努力遏制免票旅行,印度铁路公司在2016年至2019年期间获得了1,377千万卢比的罚款收入。

2018年,检查了2016-17年度铁路财务报告的议会铁路公约委员会对无票旅行造成的收入损失表示关注。

此后,铁路委员会指示其区域铁路加强针对全国无票旅行的驱动力,并为每个TTE设定年度目标。

根据一位位于中央邦的激进主义者提交的RTI的信息,在2016-2017年间,铁路从无票旅客处追回了40.530亿卢比的罚款,次年,他们追回了441.62亿卢比。在2018-2019年,追回的金额为530.06千万卢比。

在本财政年度的前10个月,多达890万乘客被捕而没有以色列人,这比以色列人口还多。

一旦被发现,无票乘客必须支付最低250卢比的罚款以及机票费用。如果某人拒绝支付或没有钱支付,则将其移交给铁路保护部队(RPF)并根据《铁路法》第137条进行预订。

然后,该人将在治安法官面前受罚,治安官可对其处以最高1000卢比的罚款。如果该人仍然不想支付罚款,则可能会被判入狱六个月。

(只有该报告的标题和图片可能已经由业务标准人员进行过修改;其余内容是从联合供稿自动生成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