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成功: 与一个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品牌总裁的对话

分配是一个困扰每个发明家的问题。在产品领域,您有多种选择可供选择-其中一个不可避免地比其他选择更适合您的业务。

如果你是一个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企业,或者想看看这种分销模式是否适合你,你不会想错过这个机会,向鲨鱼坦克的成功故事和汤普森·蒂的总裁比利·汤普森学习。加入我们的免费网络研讨会,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成功: 与一个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品牌总裁的对话,由NetSuite和企业家主持。

与dynamic Communication的作者Jill Schiefelbein一起,她采访了汤普森,了解他的产品如何从一个想法,到一个鲨鱼坦克的成功故事,再到一个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品牌。

立即观看

请收听以了解有关汤普森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成功故事的更多信息,并深入了解:

选择直接面向消费者作为分销渠道制定数字营销和网站开发战略在直接面向消费者领域为客户提供支持开发实时报告以管理和发展您的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