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成长强大的品牌

两个在儿童游戏小组中相遇的妈妈有什么机会成为商业伙伴,并建立一个强大的社交媒体帝国。.。冰沙?

你猜他们可以从电子邮件列表零到30,000在onemonth?

还是他们会环游世界指导其他企业家建立品牌?

所有这些都是今天伟大学校的客人的真实故事,简·汉萨德 (Jen Hansard) 和贾达·塞勒 (Jadah Sellner) 都是简单的绿色冰沙。

我喜欢听他们的故事,他们从无到有,从错误中吸取教训,度过美好时光,并跟随他们的心,打造出他们今天领导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品牌。

如果您一直想围绕自己喜欢的东西创建一个品牌,请不要错过Jen和Jadah在第250集中分享的不可思议的技巧。

订阅itunes,装订器无线电

在这一集里,你会学到:

他们的业务如何从电子书开始最初的30天挑战公式,使他们的业务超级充电 (他们仍然使用它!) 为期一个月的挑战向您的社区求婚的力量为什么良好的设计对于使您的品牌脱颖而出至关重要,因为他们建立了从零到30的电子邮件列表,一个人的招聘过程以及他们如何信任自己的团队来管理自己的社会责任雇用业务教练的重要性梦想的力量并让自己创造 (和维持) 巨大的愿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