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没有硅谷麻烦的情况下创办一家欣欣向荣的初创公司

根据CB Insights的数据,在2014年的前六个月中,硅谷公司通过800多项不同的投资交易筹集了超过110亿美元。

作为科技初创企业的主要枢纽,有抱负的企业家都梦想着搬到西部,与天使投资者,风险资本家和未来的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s) 擦肩而过。尽管生态系统是科技公司的最佳去处之一,但它并不是唯一值得创业的领域。丹佛,华盛顿特区,奥斯丁,芝加哥,盐湖城和波士顿等城市是新兴的初创企业中心。在国际上,柏林,伦敦,巴黎和温哥华也是值得注意的例子。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企业也蓬勃发展。

尽管大多数独角兽公司在硅谷蓬勃发展,但成功在任何地方都是可能的。为了在硅谷以外的地区发展业务,以帮助成千上万的其他企业或数百万的个人消费者,这里有四个重要的提示要记住。

优先发展人。

在硅谷,创业员工拥有极具竞争力的简历。在Google实习可以使刚毕业的毕业生在他们选择的公司正式进入全职工作之前获得出色的工作。斯坦福大学的文凭也将求职者放在任何考虑因素的首位。

虽然你经营的本地市场可能没有与Facebook入门级员工具有相同经验或血统的求职者,但你会惊讶于人们在正确的指导、资源和支持下能取得什么样的成就。

要在世界任何地方建立成功的企业,您必须优先发展员工的能力和技能。如果您投资于提供帮助他更好地完成工作的工具和知识,那么您雇用的雄心勃勃的大学辍学生在客户服务部门工作实际上可能适合领导整个部门。

利用较低的生活成本。

硅谷初创公司的员工获得丰厚的薪酬待遇,部分原因是旧金山的生活成本高得离谱。一些人每月花费高达1,800美元在公共住宅的共用房间里买一张双层床。对于城市中的一间卧室,租金的中位数价格为 $3,460。在美国其他地方,每月1,500美元可以为您提供3间卧室的房子。

这意味着人们可以用更少的钱快乐地生活,让你在工资上省钱。根据Glassdoor的说法,旧金山的软件开发人员的平均工资为94,482美元,8.7% 高于全国平均水平的86,226美元。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具有相同头衔的企业每年的收入为76,552美元,11.2% 低于全国平均水平。有了区别,你可以在下雨天存钱,或者投资于能让你的团队成员快乐、健康和富有成效的福利。

做小池塘里的大鱼。

小城镇的大企业在与当地供应商发展伙伴关系,寻找人才并赢得当地政府的青睐方面具有几乎垄断的优势。

通过为当地经济提供工作支持,安静城镇中的企业家可以建立每个居民都钦佩的品牌。称小城市为家的公司往往在改善当地社区方面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作为回报,雇佣优秀员工、获得商业许可和出售商品的时间更容易。

保持现金流为正且盈利。

新创企业陷入的陷阱之一是依靠投资者为运营提供资金。对于硅谷以外的初创公司来说,资金更难获得。相反,企业家应该专注于建立不占用现金的业务。大多数新公司应该在几个月内以微薄的预算运营,直到现金流为正。之后,他们可以利用产生的微利对增长进行再投资。

新业务可以在任何地方蓬勃发展。有了足够的勇气、毅力和专业知识,企业家可以战略性地利用当地资源取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