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蒂冈拉丁Twitter帐户的3个营销经验教训

想在Twitter上吸引100,000多个关注者吗?试着说一种死语言。

在1月,梵蒂冈为教皇方济各开设了一个Twitter帐户 @ pontifex_ln,该帐户仅包含拉丁语的推文。

feed的语言在几个世纪前就已经不流行了,显示出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

据预测,“帕帕·弗朗西斯库斯” (papa Franciscus) 这个账户吸引了最多5,000个追随者,因此人气激增。拉丁提要吸引了近118,000名追随者-这使其比教皇的阿拉伯语,波兰语和德国Twitter帐户更受欢迎。

是什么使这种死语言如此受欢迎,您的公司可以从其不寻常的成功中学到什么?

拥抱公司文化

拉丁语是罗马天主教文化的支柱。据NpR报道,当教皇本笃十六世在2012年12月启动第一个教皇推特时,来自世界各地的信件到达梵蒂冈,要求提供拉丁账户。

如果你的追随者不要求你发一些特别的推文,问问你自己: 您的Twitter提要是否充分展示了您的企业文化?

西南航空 (Southwest Airlines) 的Twitter句柄拥有150万多个关注者,这是一家公司的公司文化在其Twitter提要中体现出来的一个典型例子。

Itspage on company culture强调 “他们服务的社区”,这是itsTwitterpage上强化的信息。

西南推文关于员工的个人故事和讨论航空公司正在研究的fun项目。它还鼓励客户参与西南社区,最近的一个例子是 # Hunt4SWAcompetition。

该公司也参与了流行文化,并参加了 “throwback Thursday” (# tbt),展示了西南航空的开端。

请记住,成功的品牌所营销的不仅仅是产品; 它营销一种文化。

并非每个品牌都可以或应该是西南航空,但相关的公司文化应该成为您社交媒体努力的一部分。

建立连接

Npr告诉我们,许多弗朗西斯教皇的追随者都不是天主教徒。所有信仰的拉丁爱好者都涌向该帐户,只是为了使用该语言。

拉丁学者了解梵蒂冈与拉丁语的历史,但直到现在才通过社交媒体参与。

花时间探索吸引追随者的新方法。不要害怕尝试新的东西。

看看《炼金术士》的作者保罗·科埃略 (paulo Coelho),他有8.1多万推特粉丝。

Coelho知道社交媒体社区不仅限于他的母语西班牙语。他一直在用英语和西班牙语发推文,这一策略将他与世界各地的社区联系起来。

成功的Twitter提要需要双向交流。科埃略 (Coelho) 和教皇方济各 (pope Francis) 使用语言进行对话,而其他品牌 (如instagramandnasas) 则使用图片来引起回应。

查看25个最活跃的brandson Twitter的信息图,看看他们如何与追随者互动。

简洁

用英语说195个字符是用78到拉丁语完成的。

故事的寓意: 明智地选择你的话。读者不想忍受冗长的解释和大话。

今天的注意力范围几乎不超过140角色。花时间选择您使用的单词以及如何使用它们。简洁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