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专家表示,如何防止数据通过WhatsApp被盗

执行两步验证。不要自动保存照片和视频。只允许您的联系人将您添加到组中。

数字世界使我们变得脆弱,无论我们使用的应用程序多么安全,黑客都有可能找到一种窃取信息的方法,这些信息可能会损害我们个人和我们的业务。

从这个意义上说,网络安全专家扎克·多夫曼 (Zak Doffman) 写了一些建议,以防止您通过WhatsApp帐户受到威胁。在其中,您必须控制您的应用程序,以便它以某种方式工作,并且更加安全。

这位专家提到了一个案例,在这个案例中,网络犯罪分子通过一个已经被黑客入侵的朋友账户欺骗你,要求你分享一个通过短信发送到你手机的代码。更确切地说,你必须:

执行两步验证

根据专家的说法,如果罪犯想接管你的WhatsApp账户,他们将无法完成劫持,因为他们不知道你的验证码。

图像: WhatsApp的截图。

要激活此设置,您必须打开应用程序,访问菜单,然后访问设置、帐户和两步验证。按下激活选项,您将输入一个六位数的个人识别码和一封电子邮件,以便在您忘记它的情况下能够恢复它。

不要让应用程序自动保存照片和视频

Doffman建议您仅在知道发件人并确保文件是由您的联系人捕获而不是从Internet获取时才保存照片和视频。

允许应用程序保存这些文件的用户面临的风险是,来源不明的用户有恶意代码,会损害他们的数据。

图像: WhatsApp的截图。

要设置此选项,您必须在Android中输入配置,聊天并停用 “多媒体文件的可见性”,而在iphone中,您必须停用 “保存到卷轴” 选项。

只允许您的联系人将您添加到组

要设置此选项,您必须输入帐户、隐私、组,并选择只有您的联系人才能将您添加到组。

图像: WhatsApp的截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