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创建一个突出的定位声明

在营销计划手册中,作者罗伯特·W·布莱 (Robert W. Bly) 解释了如何通过他的12步营销计划制定一美元的大图营销计划。在这个编辑节选,布莱提供了一个简单的公式,手工艺定位声明,将帮助您达到您的潜在客户与正确的营销信息。

一旦你对你的业务有了­清晰、有力的愿景,并分析了你的客户群和潜在客户,了解他们为什么以及如何购买你的产品和服务,以及这些产品和服务如何让他们受益,你就应该定位你的业务,为潜在客户打开一扇“心灵之窗”。

第一步是创建一个定位声明。这句话告诉你的客户和潜在客户你希望如何在市场上被感知。它告诉他们与你做生意的好处,以及为什么你能为他们提供独一无二的价值。

在你开始起草你的声明之前,你必须确定你的业务的以下四个关键要素:

1.核心价值主张。核心价值主张是产品或公司提供的最高层次的卖点——终极优势。在商业中,它通常包括对投资回报率(ROI)的隐含或明确的引用。

2.独特的销售主张(USp)。USp是竞争对手无法或不能够为客户提供的一种特定的、强烈传达的利益。美国药典是一个独特的优势,强烈地区别于您的竞争对手。

三。定位。定位决定了你的产品将吸引什么样的客户,而不是你的竞争对手瞄准的细分市场。它还将您的产品与竞争对手在质量、功能、设计、价格和服务方面进行比较。

4.益。好处是产品为顾客做了什么(例如,如果它节省时间或金钱,如果它帮助他们减肥或赚钱或改善他们的健康,等等)

你将使用你的定位声明作为你向潜在客户发送的关于你的业务的所有信息的基础。它将反映在你的网站内容、每一篇新闻稿、你的演讲、你写的文章和博客文章中,甚至你的powerpoint演示文稿中。这是你将如何“品牌化”你的企业。这就是你的名声。然而,如果你不将定位声明所确定的独特价值整合到业务的各个方面,那么仅仅创建一个定位声明意义不大。

以下是如何轻松制定您的定位声明:

提醒自己什么对你的前景很重要。他们在选择供应商时最常用的价值观或标准是什么?了解你的业务和你的高层之间的区别竞争对手。选择使你与众不同的一件事是你的潜在客户最看重的。

例如,联邦快递的定位声明多年来一直是“联邦快递:当然,它必须在那里过夜。”作为一个企业主,其赢得合同的能力不时地完全取决于我的出价,肯定是一夜之间达成的,我喜欢这个定位声明。

编写定位声明的一般格式包括:

[您的服务类型]用于[您的理想客户类型]需要/想要[您解决的问题以及您的解决方案不同的原因]

记住,你的定位声明应该关注你做什么,你为谁做,以及为你的客户带来的独特利益。专注于一个承诺。

现在去写你的定位声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