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提高你得到面试的机会,集中精力在这个策略上

问: 在看简历时,有哪些关键因素有可能获得面试机会?感谢信对整个过程有多大影响?

答: 简历流程已经发生了变化,LinkedIn、你在社交媒体上的表现以及你所做的任何公开工作都是决定是否面试的重要因素。然而,你简历的基本目标,以及你如何展现自己和你的工作基本上没有改变。

以下是需要重点关注的几个要素:

突出不同的成就——无论是独特的经历还是巨大的成就,都能帮助你的简历脱颖而出pack.Demonstrate 领导能力,表现出你能够在情况需要时挺身而出,帮助团队达成积极的目标outcome.provide 承诺和跟进的例子活动。你完成过大型项目吗?在一家公司工作了几个月以上?很多求职者都养成了跳槽或只从事小项目的习惯,因此如果你是某个大公司的一员或在一家公司呆了一段时间,就突出重点this.Mention 爱好和个人兴趣

然而,简历只是更大的人才招聘过程中的一个关卡,所以我将更笼统地谈谈我们在应聘者身上寻找什么。

一句话,适合。我们期待人们成为“有趣和聪明的团队”的一部分我所说的乐趣,是指那些你喜欢在公司工作的人。如果你要和这个潜在的同事一起旅行,你会一起登机还是戴上耳机避开对方?根据答案,可以帮助确定员工与公司的文化契合度。

智力显然很重要。我们寻找那些愿意学习和学得快的人。虽然技术技能很重要,但他们可以在工作中接受培训。

最后,团队合作。我们不能用特立独行的方式建立一个公司——这是不可扩展的。我寻找那些有团队精神的人,他们认识到我们能够一起完成更多的事情。

为了确定一个合适的候选人,我的经理经常会询问工作之外的兴趣。最好的候选人能够提供有区别的答案,有助于澄清或强调他们的性格和价值观。同样,我经常会问一些假设性的问题,比如应聘者在团队中如何解决问题。你会惊讶地发现,有多少人没有从树上看到森林,只关注问题,而不是团队方面。

关于感谢信,在整个面试过程中,礼貌的沟通总是很重要的。然而,与其特别强调一封感谢信的分量,重要的是你发送的任何信息都是回应的、专业的和直接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