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所有创意企业家: 观看这个脸书直播6月15日

在现代商业格局中,至少有一个常数: “内容为王。”无论你是一个希望推销你的技能的创意,还是你经营一家企业,并希望提出内容策略,你可能会有疑问。

我们的新视频系列 “问企业家” 又回来了,工作人员会回答您的问题。

下周四,Entrepreneur.com的网络编辑康拉德·马丁 (Conrad Martin) 将对视频内容策略和制作的 “来龙去脉” 提供一些见解。从自由制作公司到内容生成巨头,康拉德将从他的经验中发言,并触及娱乐创业的其他方面。

康拉德将在6月15日周四下午1的直播中回答你的问题 (给予额外的幕后窥视),但请随意在下面的表格中发送一个问题,或者使用 # askentrepreneury标签发推特 @ 企业家。(在滑入他的dm之前,请三思。)

请在星期四,6月15日在下午1点加入我们的Facebook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