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掌控你的职业生涯

我最近很荣幸在福特汉姆大学 (Fordham University) 的一间充满女性的房间里谈论您的职业生涯。该主题的选择是为了表彰女性历史月并促进性别平等。女人 -- 和男人 -- 我鼓励你致力于帮助自己和你周围的女人,实现你的抱负,实现性别平衡的领导,平等地重视贡献,并与有意识和无意识的偏见作斗争。

通过有意的行动,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增加我们的影响力和成功。你可以成为你势力范围内的领导者。你有能力掌控自己的事业和自己的进步!

以下是你可以采取的提升自己 (和其他女性) 的六大故意行动:

1.不断有目的地发展自己

伟大的职业生涯不会偶然发生。制定自己的个人职业发展计划,并确保您不断发展自己的技能以保持正轨。寻找让你兴奋的学习机会,而不仅仅是适合你工作的学习机会。如果您需要想法,请向同事或朋友寻求建议。问他们是如何发展自己的。记住,发展自己应该是整体的。因此,可以考虑增加艺术课,瑜伽课或增强创造力的东西。

2.寻找导师

导师对你的职业发展至关重要。我建议根据您想在生活中模仿的技能,素质和经验来选择导师。例如,如果你想成为一家财富500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并有一个平衡的家庭生活,那么找一个whp拥有两者! 如今,拥有一支可以定期咨询以获得建议和反馈的导师团队更为有效。通过将其他女性领导人纳入您的个人董事会,从其他女性领导人那里获得有用的见解。

3.拥抱网络

腾出时间来建立和培养你的关系。考虑组织和跟踪你的沟通,使网络更容易。使用工具,如Excel或颜色编码你的联系人,使其更容易回忆细节和日期。但是请记住-网络不是单方面的。所以,在你接触你的联系人之前,考虑一下你能为他们提供什么,或者你如何在他们的职业、商业或个人努力中帮助他们。

4.问你想要什么

老板不是介意的读者 -- 所以,问你想要什么是很重要的。如果你认为你已经准备好升职了,那就要求一个,或者问你需要做什么才能升职。但是无论你要求什么,确保你对你的要求是深思熟虑和有意的: (1) 清楚自己想要什么; (2) 考虑您会问谁,何时以及如何问; (3) 找出潜在的障碍并努力消除它们。

5.对机会说 “是”

通常,当人们对机会说 “不” 时,他们会通过创建一个理由列表来说服自己为什么这样做是正确的。通过害怕失败或预测最坏的情况,我们让恐惧决定了我们的生活,而不是我们的欲望和愿望。因此,请确保您对将成长,挑战和丰富您的新机遇说 “是”! 这样,您将打开更多的门,结识新朋友,并为自己和他人创造变化。

6.回馈并向前支付

作为女性,我们进步越多,我们就有更多的机会来激励和指导女性的职业生涯。记住你得到女性支持的时候,以及她们的帮助是如何让你走到今天的位置的。腾出时间分享你的学习,支持其他女性的职业生涯,庆祝她们的成功。

我们每个人,无论男女,都可以创造变化。每天只是另一个提醒,要采取务实的行动成为领导者,提升他人并掌控您的职业!

(由VGT Consulting Group的创始人Vivian Garcia-Tunon.Garcia-Tunon担任,是一位卓越的高管和绩效教练,专门研究在快速增长的组织中建立高绩效团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