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赢得胜利-以及为什么失败

自从我为播客录制独奏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我有话要说,这让我很生气。

最近,我一直在思考生存与繁荣之间的区别-在商业和生活中。它对您每天以及每年的体验方式都有很大的不同,但是从一个转换到另一个转换确实不需要太多的调整。我生活中的这一转变产生了巨大的变化,所以我想录制一集,在那里我分解了如何做到这一点。

我一生中得到的大多数有力建议都非常简单。这也没什么不同。但这对我的结果来说是日复一日的最大差异。

在这一集中,我将为您提供我最好的见解和答案,以了解我如何能够提供强大的结果,保持进步并保持健康和动力。这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难。

欢迎来到我最好的商业 (和生活) 策略620的直言不讳的个人回合。

在iTunes、Stitcher Radio、Google playorTuneIn上订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