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停止在工作中亲自处理事情

如果您倾向于个人对待事情,那么您就会知道这会对您的职业造成严重破坏。我的意思是,在办公室环境中花费超过八个小时,被无数的个性所困扰,您可能会 (或可能不会) 被吸引,并且经常受到不断的表演要求,最终可能会构成完美的日常风暴。从处理与天气一样快速变化的态度,到承受竞争 (尽管以 “健康” 的方式) 以提高进步的压力,同时兼顾您忙碌的余生...你怎么能在工作中不把事情放在心上?

虽然有些人可能会争辩说,你应该在你的职业生涯中把事情放在个人身上,这表明你已经完全投入并致力于你的职业生涯,但我碰巧有一个略有不同的观点,主要是基于经验。

经过多年的个人工作,我意识到它给我带来了多少情感和精神上的痛苦。我日复一日地工作,对我应该如何被接受,我应该在信用和机会方面得到什么,以及其他人应该如何对待我,抱有如此多的期望,以至于我每次都会为失败做好准备。每一次,单身,时间。

如果有人不太承认我对这个或那个项目的贡献,我会亲自接受。如果他们没有邀请我参加关键会议,我就亲自参加。如果他们没有将我包括在某些项目电子邮件中,我会亲自处理。是的,在某些情况下,我应该参与那些重要的会议和重要的电子邮件。然而,就像我对其中一些情况可能是 “正确的” 一样,亲自处理这些情况中的每一个并没有帮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团队成员或领导者。

是的,我从事我的工作。我致力于我的成功。因此,我首先感到如此轻视的原因。但是,对我职业生涯的投入和承诺带来了不一定是最好的性格特征。

把事情当成个人,把别人的行为和反应归因于我们。好像我们在告诉世界: “所有这一切都是因为我而发生的,” 这也意味着我们在这个过程中否定了无数其他原因、个人动机和人为因素,同时把自己吞没在自我造成的怀疑、愤怒和悲伤的深渊中。

我越是把事情放在心上,客观地评估我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种情况就越困难,建立真实、富有成效的职业关系就越有挑战性。个人与专业之间的界限虽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交织在一起,但现在变得如此模糊,以至于无法通过它们进行工作。当您想将事情过于个人化时,这里有三个技巧可以帮助您:

1.在做出反应之前,请先让自己处于休息时间。

当电视人物凯利·里帕格特 (kelly Ripagot) 的联合主持人突然离开节目时,她在工作中措手不及,她请了一周的时间来清醒头脑。虽然她在很大程度上受到批评,但这让她在处理手头的情况时,带着更多的视角回来。

以同样的方式,在面对您可能会亲自上班的情况时,请花点时间。无论是休息一天,还是在浴室隔间里锁了几分钟,一开始都不要反应。相反,走开,喘口气,评估情况。

2.问问自己,这种情况对你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

这个烦人的同事对你到底意味着什么?还是刚刚给别人的升职?甚至你刚刚收到的差评?

评估这对你意味着什么,如果你应该投入这么多的精神和情感能量。如果明年对您来说无关紧要,那为什么要亲自考虑呢?

3.准备就绪后,请先澄清一下,然后再做出回应。

抽出时间问自己眼前的情况对您真正意味着什么之后,请先澄清一下。向你的同事、团队或老板询问必要的问题,以澄清正在发生的事情。一旦获得足够的信息,您就可以决定要采取的行动。

尽管我们的职业生涯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反之亦然,但两者之间的健康分离有助于充实每个人,而不是对每个人都施加过多的压力。我学会了让工作成为工作,我的个人生活成为我的个人生活。当然,它们有时会相交。然而,在生活和工作的困惑、挑战和胜利中,在我们经历的时刻之间划清界限是我们理智的关键,也是我们成功的关键。

(作者Solange Lopes.Lopes是作者,CpA和作家/博客作者。她在博客the Corporate Sister中撰写有关职业女性职业和生活方式的博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