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议员将在证词第二天向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施压

大卫·谢泼德森(David Shepardson)

华盛顿(路透社)-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穆伦堡(Dennis Muilenburg)将于周三在参议院听证会上遭到严厉批评后,于周三面临第二天的质疑。

众议院运输和基础设施委员会负责人的美国代表彼得·德法齐奥(Peter DeFazio)将于周三从穆伊伦堡(Muilenburg)听到,他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委员会对MAX的漫长调查已经对波音的决策提出了重大质疑。

德法齐奥将在开幕词中说:“出了什么大错了,共有346人丧生,我们有责任解决。”

DeFazio说,专家组知道“至少有一个案例是,出于安全考虑,波音公司的一位经理恳请当时的副总裁兼737项目总经理关闭737 MAX生产线。”波音公司周二没有对这一指控发表评论。

穆伦堡星期二承认错误,因为在坠机事故发生前未能向飞行员提供有关称为MCAS的关键安全系统的更多信息,并且花费了数月时间才披露其已可选装了一个警报,以警告飞行员飞​​机上的飞行数据不匹配。 737最大

他说:“我们犯了错误,但有些错误。我们正在进步,我们正在学习,”他说。

这次听证会是多年来美国国会对商业航空安全性的最高审查,它给刚刚重新改组的波音高级管理团队施加了压力,该团队正努力恢复与航空公司客户和乘客之间的信任,该事故在坠机事故后因对其737 MAX的八个月安全禁令而动摇,造成346人死亡。

参议员塔米·达克沃思(Tammy Duckworth)告诉Muilenburg时说:“您一次又一次地告诉我真相,”制造商为什么不透露有关MCAS缺乏保障的更多细节。

自印尼首次坠机事故以来,穆伊伦堡在他去年在国会山举行的听证会上首次露面时,轮流烧烤。参议员暗示波音公司并不完全诚实,并对2016年的即时消息并没有促使公司立即做出反应感到沮丧。 。

几个月来,波音公司基本上没有承认过责任,而是发誓要使“安全飞机更安全”。周二的听证会代表波音公司最广泛地接受了它犯错的责任,但穆伊伦堡没有满足一些议员和家人的要求。

证人在穆伦堡(Muilenburg)的证词后面仅坐了三排,并被邀请站起来展示亲人的大照片。

纳迪亚·米勒隆(Nadia Milleron)的女儿在3月份的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坠机事故中丧生,他说穆伦堡(Muilenburg)和董事会应辞职,原因是他未能做更多的事来防止坠机事故。

当Muilenburg离开听证会时,她恳求他向受害者道歉,并看着受害者的家人。他转向她说:“对不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