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成为一名商业创新者,为什么常识是关键

以下摘录自Glenn Llopis的《创新心态》一书。立即从亚马逊购买 | Barnes & Noble | iTunesor单击此处直接从我们这里购买,并在使用代码LEAD2021至4/10/21时保存本书上的60%。

创新心态的六个特征就像许多伟大的想法: 看似简单。这就是重点: 他们通过最简单的语言唤醒您新的机会和可能性,可以应用于领导力的各个方面。

例如,我为Forbes.com撰写的最受欢迎的文章是领导者每天必须自动完成的15件事,才能在工作场所取得成功。这15件事最终使领导者能够增加其组织品牌的价值,同时最大程度地降低运营风险。它们是人才,文化和成果的推动者:

让别人觉得安全说话。做出决定。沟通期望。挑战人们思考。对他人负责。以身作则。衡量和奖励绩效。提供持续的反馈。正确分配和部署人才提出问题并寻求建议。解决问题并避免拖延。有积极的能量和态度。一位伟大的老师。投资于人际关系。真正享受责任。

数百万人阅读、回复并分享了这篇文章。为什么?当然不是因为这份名单如此具有开创性。这15件事听起来是新的、反直觉的还是复杂的?当然不是。就像这六个特征一样,它们说起来很简单,并且清楚了我们如何与所有人联系,营销,影响和影响所有人的方向。除非我们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领导力所触及/影响的一切潜力,否则我们无法最有效和始终如一地做这些事情。在面向执行的环境中,这怎么可能?我会告诉你一个可能会有所帮助的小秘密: 这15件事中的每一件事都来自六个创新心态特征,并与之相关,例如:

衡量和奖励绩效: 在所有事物中都看到机会 (特征 #1)。提出问题并寻求建议: 预期意外 (特征2)。正确分配和部署人才: 释放你热情的追求 (特征3)。投资关系: 以企业家精神生活 (特征 #4)。提供持续的反馈: 以慷慨的目的工作 (特征 #5)。以身作则: 导致留下遗产 (特征 #6)。

重要的是要意识到这六个特征的联系延伸到大多数公司每天都渴望的工作,例如为客户服务 (预期意外情况并以慷慨的目标工作) 或追求卓越 (以企业家精神生活)。这就是六个特征背后的常识; 它们适用于业务和领导力的各个方面,并且易于掌握且易于记忆。

所以现在回到每个特征,问问自己:

您如何在工作中生活每个特征?每个特征如何推动业务的创新和主动性?每个特征如何为他人的成功和进步做出贡献?其他人如何在工作场所的领导中体验每个特征?

例如,考虑六个品牌战略 (下图),大多数首席营销官 (cmo) 未能执行这些战略,以留意迅速发展的品牌基本规则,这些规则正在挑战品牌以不同的方式思考。你可以清楚地看到它们是如何与六个创新心态特征相匹配的:

1.看到其他人没有的消费者参与度。停止做其他人正在做的事情,并在您的品牌如何与消费者互动方面发挥创意。

2.建立一个容易关联的身份。消费者希望品牌对自己的身份深思熟虑 -- 直截了当,同时也要有前瞻性的思考。

3.拥有一个激发人们并传达希望的生活方式平台。给人们带来希望的整体品牌方法将加速您赢得消费者信任和忠诚度的能力。

4.以完美的时机和执行力展示持续创新。消费者想知道你准备好了; 这意味着你的时机必须与他们的需求完全同步。

5.弘扬真正的奉献精神。给予精神必须是每个品牌DNA的核心部分。要表达你对你的品牌所服务的人和社区的感激之情。

6.服务他人留下遗产。你试图为你的品牌留下什么样的体验和/或产品关联,你的观众对它如何影响他们的业务或生活方式最记得什么?

在过去的25年中,我意识到我可以将这六个特征应用于任何工作场所或市场机会。在这种情况下,cmo通过这些品牌策略学习了六个特征; 每一个都同样重要,并以此为基础来创造和维持最终的客户体验。他们迫使cmo对自己的需求负责,并有责任保持关系向前发展的势头。这就是您为21世纪消费者建立动力品牌的方式。

但是,如果这六个特征对于任何行业的领导者来说都很容易说和把握,那么它们肯定不是那么容易接受,更不用说可操作了。这需要创建新的系统和方法。这几乎总结了我从cmo和营销人员那里得到的反馈: Cmo对于ROI来说是 “天真的其他营销途径”; “大多数品牌都没有结构来处理这些!”; 或者 “cmo只熟悉他们过去使用的策略。”

像这样的反应就是为什么我将这种规模的变化锚定为简单的东西: 六个特征。请记住,我并不是说每个人都缺乏所有这些特征,也不是每天都需要它们。他们只是缺乏所有这些方面的意识和平衡能力。只有这种平衡才能使他们在需要时部署适当的。

把这些特征想象成一个进步但互动的生态系统,就像你厨房厨房里的基本配料,你心里知道的食谱。不是每种食谱都需要每种配料,所以你不会每天都使用每种配料,但是在一周、一个月或一年中,你需要它们都为你的家人创造最好的菜肴。这些技能是你的工作场所和市场家庭的要素。一个特征可以用来解决给定的问题,但是部署第二个特征来支持解决方案会提升并将其推进到另一个层次。并不是所有的特征都需要在任何给定的时间应用,但是知道它们在我们的支配下,我们就会明白这些知识有多大的力量 -- 当我们掌握这些特征时,我们的知识就会转化为智慧。然后,它成为我们的智慧,指导我们的思维,心态和整体态度。

例如,再次查看领导者每天必须自动完成的15件事的清单,才能在工作场所取得成功。第五个是 “对他人负责”,它强烈依赖于热情的追求 (特征三: 不仅要相信自己,而且要相信自己负责的人),而且要使问责制更加强大,就需要慷慨的目标 (特征五: 关心和支持他人)。

重要的一点是,领导者和企业必须了解平衡熟练的必要性。随着时间的流逝,领导者必须掌握这六个特征的基本原理,以便他们能够理解,推动在整个公司和在那里工作的人们中实施创新心态-本能地应用它们,进出每个特征以实现对他们的掌握。如果你有一个领导团队,比如说,高管中有7个人,这没有任何好处,但只有一个人带着创新的心态思考,其余的人只掌握了一些技能和特点。高管必须像其他运营机构或部门一样共同思考。

这就是领导认同危机存在的原因。团队成员必须相互补充,以庆祝独立性,表达自由和协作。拥有平衡的领导者必须承担责任,以推动组织中的其他人朝着变革发展。六个特征的可持续性是共同信念和价值观以及一种文化的产物,其影响和影响力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强。实际上,这六个特征为领导者提供了成功的基础和意义。

你喜欢你的书预览吗?今天点击这里获取一份副本-现在,当您使用代码LEAD2021到4/10/21时,可以享受60% 的折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