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预算:Katalin Gingold说,宏观方面的稳定性同样重要

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Geosphere Capital Management的执行合伙人Arvind Sanger,Cartica Management的股权研究董事总经理Katalin Gingold和阿伯丁AMC的Adrian Lim分享了他们对《 2018年联合预算》的期望。

如果没有保持财政纪律,并且您看不到持续的财政整顿,这对市场可能是不利的,当然,对货币也可能是不利的。桑格说,这可能对通胀不利。

印度联盟2018-19年度预算实况:FM Arun Jaitley的2018年预算演讲,公告中的新闻,更新和重点。

这是大选前的预算,我们已经对印度的宏观经济施加压力。这对于股票市场和宏观稳定所维持的债券市场都非常重要。Katalin Gingold说,股票投资者渴望增长。

相关新闻鉴于印度的体重很轻,我应该对印度进行三倍超重:杰富瑞集团的克里斯托弗·伍德“里德姆·德赛说,如果预算中没有财政扩张,市场将下跌”,FII对印度看涨,20季度第二季度增长应该开始加速。

她说,对于促进增长的措施,例如对农村经济,住房的更多支持,有很多令人兴奋的地方。但是,她补充说,宏观方面的稳定同样重要。

Lim说,从长期来看,印度市场表现良好。

从股票的角度来看,潜在的问题是,您还没有在所有方面都激发增长,而这正正在压抑情绪。

有关整个讨论,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