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方法改变你的环境,让你更加鼓舞人心

试图突破商业壁垒的企业家必须学会在生活的各个领域,包括他们的物质环境中,都能有所作为。除了直觉的声音之外,灵感也可以通过外部刺激来激发,包括风景的改变、额外的装饰和新的视角等等。

这里有六种方法可以改变你的环境,让你的企业走上新的道路。

1.重新装饰你的空间

如果粉彩黄墙帮你找到了前20个客户,想象一下卡罗莱纳蓝墙会如何推动你的生意?不要低估走进一个新改造的空间所带来的清新感觉。

据theNikki Klugh设计集团的Nikki Klugh说,墙壁颜色、家具和氛围的变化会唤起新的想法,并将你推向一个新的思维水平。

2.改为合作办公室

在最初的两年半时间里,atRiteTag团队,一个帮助识别你的社交媒体和营销工作标签的服务,都在他们的家里工作,遍布全球,包括美国、捷克共和国、法国和日本。为了发展他们的业务,他们在布拉格购买了孵化空间,在那里他们的两个领导团队成员可以每天一起工作。

RiteTag的首席执行官索尔•弗莱斯曼(Saul Fleischman)说:“两人的创造力相互促进,看到其他人都像他们一样勤奋工作,他们也会感到有动力。”。

通过聚集在一个共同工作的空间,它不仅聚集了你的团队,也聚集了其他公司的团队,它可以激发员工的灵感。

3.搬到一个新城市

20年前,伊丽莎白安(elizabethan)第一次搬到洛杉矶时,她是一位单身母亲,在旧金山拥有一个成功的餐厅概念,但她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复制她已经取得的成功建造了。取而代之为了逃避挑战,安带着她的全家来到洛杉矶,努力克服她面临的每一个挑战,最终成为甲壳类动物餐厅的管家,这是比佛利山庄最受欢迎的餐厅之一。

“我们发现洛杉矶是一个欢迎新想法和新业务的城市,因为洛杉矶的人们总是在寻找下一个新事物,”一位分享者说。“搬到洛杉矶是我们的下一个业务水平,如果我们没有做到这一点,我们就不会达到今天的水平。”

对于寻找新创意的企业家来说,可能需要的不仅仅是搬到一个新的办公场所——他们可能需要收拾行装,搬到一个全新的地方。

4.引入新的团队成员

两个聪明的头脑可以使你的事业走上成功的轨道,但三个聪明的头脑可能会改变世界。如果你的生意在一个亲密的团队中做得很好,可以考虑通过加入一个和你处理世界不同的人来扩展它。一开始,你的业务系统可能会受到一些冲击,但高性能大脑的嗡嗡声可能会激励你的团队朝着一个新的方向飞速发展。

5.步行上班

在过去的五年里,你在去同一个办公室的路上拐了同样的弯,开过同样的公共汽车站,向同样的贴身工人挥手致意。难怪你总是得出同样的结论,却没有帮助你取得更大的进步。下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步行上班。用你的自行车。

当你敢于改变你的日常生活时,你会发现你的脑细胞会被它将遇到的新景象、新声音和新体验所激发和激发。

6.全球化思考

你开始了这个创业之旅,希望成为镇上最受欢迎的企业,你通过努力工作和决心做到了这一点。当你走在街上,人们欣赏你的存在,但现在是时候扩大。扩大你的视野。不要在你的社区范围内思考。你怎样才能丰富你的服务来服务更多的观众?你的企业如何帮助改变世界?

当你用全球化的思维在思想上改变你的环境时,你释放了你成功的所有限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