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生活的3个关键

当人们问我做什么时,我会感到沮丧。

这不是一个简单的答案。

我创造了 “生活方式企业家” 一词,因为这是我能想到的描述我所创造的业务和生活的最好方式。

但即使那样,这个词也几乎没有触及我的表面。

今天这位伟大学院的嘉宾也是一位生活方式企业家。几周前,我在派对后的亚当·布劳恩 (Adam Braun) 的诺言铅笔晚会上遇见了他。自然,我们很成功。

Jairek Robbins是一个非常积极,有见地和热情的人,他在绩效教练方面创造了强大的职业生涯。他是一本新书的作者 (他在哥斯达黎加的海滩上生活的短短几个月内就写了这本书)。他周游世界,研究成功和幸福的关键。他也是可以说是世界上表现最好的教练托尼·罗宾斯 (Tony Robbins) 的儿子。

Jairek真正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他在各个层面上都在练习自己的讲道。Jairek没有骑在他传奇父亲的大衣尾巴上,而是学会了拥抱自己强大的能量,并通过他独特的天赋帮助人们改变生活。

准备被Jairek的惊人故事以及他如何找到生活方式的灵感,振奋和震撼,他不会在第108集中交易任何东西。

在iTunes、Stitcher收音机或TuneIn上订阅

在这一集里,你会学到:

为什么重要的是从设想你完美的一天 (而不是你完美的生活) 开始,搬到哥斯达黎加是如何让他做更多的事情的 (和他的书写的),他父亲对Jairek最大的恐惧是他从加拿大夏天堆放木材中学到的权利,这是转移你的最快方法为了热爱磨砺的心态: 拿你不喜欢的东西,和你喜欢的东西搭配,这变得非常令人兴奋有了它) 他对婚姻的想法,以及为什么找到合适的伴侣是值得的,还有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