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将于4月5日将回购利率下调25个基点:摩根士丹利

摩根士丹利的一份报告称,预计储备银行将在下周的政策审查会议上将主要利率降低0.25%,这将支持增长的复苏。

据全球金融服务专业人士称,截至2017年3月的季度,通货膨胀率可能会持续降低至4.75%。

该报告称,在即将于4月5日进行的政策审查中,印度储备银行预计将下调政策利率25个基点,并补充称2016年将降息25-50个基点。

2015年,“我们的经济学家”对政策降息的观点出现了分歧。他预计截至2017年3月的季度,通货膨胀率将同比持续降低至4.75%。摩根士丹利在研究报告中表示。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报告称,“货币政策将支持增长复苏”。

根据经纪公司最近的投资者调查,大约2/3的投资者预计2016年降息50个基点。

通货膨胀率的下降和负面的工业前景增强了印度央行在4月5日发布的2016-17年首个双月货币政策中降息的理由。

印度储备银行行长拉古拉姆·拉詹(Raghuram Rajan)2月2日以通胀风险和增长担忧为由,维持关键利率不变。

拉詹(Rajan)在3月12日曾表示,政府坚持财政整顿路线图,将赤字在2016-17年减少至GDP的3.5%,这令人鼓舞。

关于这将如何影响货币政策,他曾说过“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