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arti Airtel的Wi-Fi通话服务在全国范围内可用,用户总数突破100万

电信巨头Bharti Airtel周五表示,其全国的移动客户现在可以使用任何Wi-Fi网络使用其Wi-Fi呼叫服务。上个月推出了画外音Wi-Fi的Airtel表示,这项服务已经超过了100万用户。

这项服务使客户在家中或办公室内时,可以从LTE无缝切换到基于Wi-Fi的呼叫,从而为智能手机客户增强室内语音呼叫体验。通过Airtel Wi-Fi通话进行通话不收取额外费用。

“在获得非常积极的客户反馈之后,该公司加速了其创新服务在全国的推广。现在,印度各地的Airtel移动客户都可以使用Airtel Wi-Fi通话。”

它补充说,Airtel移动客户现在可以通过任何家庭或公共Wi-Fi网络访问该服务。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该公司表示,已与智能手机制造商合作,使所有流行的智能手机型号都能与该服务兼容。

它补充说,现已有16个品牌的100多种智能手机型号与Airtel Wi-Fi通话兼容。

“这项技术已经改变了Airtel移动客户的室内网络质量,特别是在城市市场的高人口密度地区。Airtel也是率先在印度各地启用该服务的公司,我们的客户可以在任何Wi-Fi上使用该功能。” Bharti Airtel首席技术官Randeep Sekhon说。

本周初,Reliance Jio通过Wi-Fi服务启动了语音和视频通话。该公司曾表示,在最大的手机生态系统上运行的Jio Wi-Fi通话也将允许用户通过Wi-Fi进行视频通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