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里·维纳丘克 (Gary Vaynerchuk) 关于不安全感,名望并在商业中杀死它

如你所知,持续成长很重要 (特别是如果你是一名企业家)。我不被排除在外。十年前,我读了Gary Vaynerchuk的一本书,它改变了我的生活。

在《伟大学校》的这一集中,vaynerchuk第三次重返演出。他为我的未来十年提供了建议,但也为您提供了许多您在其他任何地方都不会听到的宝贵建议。

加里·维 (Gary Vee) 以其毫无歉意的讲真话的态度而闻名。他在社交媒体上说了很多人们可能会觉得苛刻或极端的事情。但当我们交谈时,vaynerchuk透露,他实际上非常关心人们对他的看法。这就是为什么他如此致力于从长远来看,用来之不易的商业智慧为人们服务。他解释了为什么十几岁的书呆子现在正在获胜,如何在商业中打入大名单并不重要,以及为什么你需要一个独立的人在恋爱关系中。

如果您不熟悉Gary Vaynerchuk,那您就错过了。Vaynerchuk是一位连续的企业家,也是VaynerMedia的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VaynerMedia是一家为《财富》500强客户提供服务的全方位服务的数字机构。

Vaynerchuk在建立了最早的电子商务葡萄酒网站之一WineLibrary之后,在90年代后期崭露头角,帮助他的父亲将家族企业的销售额从4美元增长到460毫米。

Vaynerchuk也是当今最受欢迎的公众演讲者之一。他是风险投资家,曾四次获得《纽约时报》畅销书作者,并且是Twitter,Tumblr,Venmoand Uber等公司的早期投资者。

你会学到你需要知道的关于如何成为最好的595集的一切。

在iTunes、Stitcher Radio、Google playorTuneIn上订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