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预算:SBI的Rajnish Kumar说,RBI采取的其他流动性措施将帮助NBFC。

印度国家银行(SBI)主席Rajnish Kumar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分享了他对联盟预算和印度储备银行宣布向银行增加流动性的看法。

在印度储备银行的公告中,库马尔说:“这些是今天的两项激励措施-其中一项是在预算中,政府表示针对泳池购买的首笔贷款损失违约担保的10%以及流动性-当然,我还没有进入细节,因为它才刚刚到来,但绝对是这些双重措施,将有助于信贷流入NBFC部门。”

他说:“在我看来,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措施,尤其是对于某些具有很高的信贷存款比率并且需要流动性支持的私营银行,因此,我认为向银行提供这种保证是一个好举动,”添加。

在谈到政府的银行资本化时,他说:“就SBI而言,我们并不希望政府注入任何资本。两年前,我们获得了880亿卢比的资金,此后,我们就再也不需要政府提供更多资金了。”

相关新闻NCP,国会任命沙特·巴格抗议者联盟协调小组成员前往临时营地:Subramanian Swamy在沙特医院的PM Modi印度护士中被冠状病毒感染:印度部长的推文

“但是,仍然有5家及时采取纠正措施(PCA)的银行,政府和印度储备银行的努力将是这些银行脱离PCA框架,并且700亿卢比的资金足以为除SBI以外的所有公共部门银行提供一部分资金用于满足监管资本要求,其余部分用于信贷增长。”

他进一步补充说:“去年国内信贷增长在大约13.5%的范围内,而今年预计需求周期将回升,一旦发生这种情况,我们可以预期类似的信贷增长。”

资源:CNBC-TV 1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