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你的公司成为下一个大众的6项行动

你偷工减料过吗?也许您在大学论文中使用了1.2行距,以更好地满足 “五页最低要求”。也许您已经停在禁止停车的区域。所以,好吧,你是 “有罪和有罪”。但是你永远不会像大众汽车那样走得那么远 -- 真的吗?你永远不会在排放标准上作弊 -- 对吗?

德国汽车公司一定是独一无二的; 它一定垄断了不道德的人。

不幸的是,这不是真的。研究和经验表明,如果员工受到错误事物的激励,他们不太可能发挥最佳状态。在最坏的情况下,即使是最好的员工也可能会偷工减料来勾选方框。

我们现在应该已经知道了。一个经典的例子: 在印度的英国殖民统治时期,德里市有眼镜蛇出没。据报道,为了摆脱蛇,殖民政府实施了一项合乎逻辑的新政策: 为带入的每一条死蛇支付赏金。

死蛇堆积了。但是一切都不像看起来的那样。一些聪明的企业家意识到死眼镜蛇可以赚很多钱,所以他们开设了眼镜蛇农场。一旦政府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就取消了赏金。一旦眼镜蛇的价值暴跌,蛇就会从农场中释放出来。最后,这座城市受到的眼镜蛇比倡议开始前更多。

因此被称为 “眼镜蛇效应”,当内部人员基于最终危及其组织使命的错位激励来执行时。

回到大众: 一个所谓高标准的行业领导者怎么会这么糟糕呢?许多人对绩效不了解的是,我们工作的原因决定了我们工作的好坏-包括正直的绩效。我们的研究表明,游戏的动机,目的和潜力可以改善绩效,而情绪压力,经济压力和惯性则可以减少绩效。

想象一下,当人们享受高发挥,目标和潜力的场景时,会发生什么,以及低水平的情绪压力,经济压力和惯性。

我们认为这种组合是完全的动机。你的总动机 (或简称 “ToMo”) 越高,你的表现就越好。

虽然环境空气质量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原因,可以为大众提供目标感,但当经济和情感压力很大时,目标动机很容易被抵消。大众是眼镜蛇效应的经典例子。

有关该公司的各种报告表明,其员工承受着民主和经济压力,无法实现通常不现实的公司销售目标。这可能导致这些员工在车辆上安装了emissionstest作弊软件,据说这是高级管理层所不知道的。

我们在一些最道德的组织中看到了同样的压力: 学校。在亚特兰大,公立学校的老师承受着严重的情感和经济压力,要求提高studenttest成绩。教师面临被解雇,没有获得奖金甚至失去帮助学生的联邦财政援助的威胁。这种压力表现为巨大的眼镜蛇效应,到尘埃落定时,国家调查已牵涉到44所学校的178名教师和校长。

大公司对这种破坏行为并不陌生: 亚马逊和微软等大型科技公司的员工由于情绪和经济压力而表现出残酷的行为。现在看来,汽车行业也没有什么不同 -- 多年来,所有的公司都在偷工减料。

就像亚特兰大的老师一样,大众汽车的员工很可能受到时间或预算限制的压力。当他们设法安装欺骗性软件时,他们可能会继续前进,尽管他们知道自己的行动可能会长期伤害大众汽车。当员工的ToMo较低时,他或她将采取尽可能短的路径来减轻压力。

让大众汽车重新站起来的答案不是解雇几个关键人物,也不是必须施加更严格的制衡。这些行动也不会导致更高的完整性。他们的措施类似于 “打蛇”,蛇是问题的症状,而不是根源。

相反,应该做的是通过建立一种重视诸如加强沟通和现实目标之类的文化来改善员工的工作经验。转变一个完整的文化需要在一个组织内的许多系统上工作 -- 从你如何领导,到你如何补偿,到你如何设计角色和职责,正如我们在我们的《准备执行的书》中详细描述的那样。

以下是你现在可以做的六件事:

1.评估风险。

改善你的文化的第一步是了解你在哪里有眼镜蛇效应的最大风险。想想你的组织中情绪压力、经济压力或惯性可能在哪里。如果你的公司规模超过50人,你可能很难凭直觉来评估这一点。我们的免费调查使您能够快速测量您的员工的动机并找出答案。

2.完善您的指标。

每当您设定目标或指标时,请说明它们如何以及为什么与您的使命和价值观联系在一起,以强调您如何实现目标至关重要。你可能会发现你错过了一些。例如,我们采访的一位沃尔玛高管通常会通过谈论 “节省的客户资金” 而不是 “收入” 来开始管理会议。该术语强调了公司应该如何实现其财务目标。

3.设定学习目标。

大量研究表明,当人们设定学习而不是绩效目标时,他们的绩效更高。Mba的目标是 “学习增加市场份额的六种新策略”,其市场份额比 “将市场份额提高到21%” 的目标高42倍。这将鼓励人们学习如何以正确的方式实现目标,而不是鼓励游戏达到目标。

4.排除故障。

我们为消费者贷款中心的呼叫中心代理每周召开会议,以解决与他们的老板和老板的老板真正棘手的案件。这成为本周的亮点。每个代表都提出了他或她无法提出解决方案的案例,这些案例都没有达到目标,他们正在与道德困境作斗争。确保讨论然后定下基调,那就是不知道答案是可以的-只要您让一群利益相关者一起提出答案,组织就可以袖手旁观,并从经验中学习。

5.设置水管。

WLGore & Associates将其公司比作一艘船,鼓励员工冒险 “可能会在船上打一个洞 -- 只要这个洞在水线以上,这样它就不会潜在地使船沉没。”与他人合作做出 “水线以下” 的更重要决定。通过鼓励员工自己承担适当的风险,同时为可能导致公司倒闭的人寻求共识,从而使员工对项目拥有所有权。花时间向自己的公司解释哪些类型的决策高于或低于自己的水线。

6.承认错误。

作为领导者,分享关于你的错误的故事。只要您从中学习,失败就是正确的。如果有先例谈论过去的错误,人们将更有可能承认自己不知道的事情,并在咬人之前提出问题。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向你的组织施压以达到一个崇高的目标通常会导致平庸或更糟的结果。相反,要成为学习如何以正确的方式实现这些目标的arole模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