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有说服力的人的13个习惯

无论你是说服你的老板资助你的项目,还是说服你的学龄前儿童穿上鞋子,说服都是一种有助于你生活成功的技能。

有说服力的人具有不可思议的能力,可以使您倾向于他们的思维方式。他们的秘密武器很可爱。他们让您喜欢的不仅仅是他们的想法; 他们让您喜欢他们。

太多的人屈服于这样一种错误的信念,即讨人喜欢来自自然的,无法教的特质,这些特质仅属于幸运的少数人-好看,社交激烈和才华横溢。很容易成为这种误解的牺牲品。实际上,讨人喜欢在您的控制之下,这是情商 (EQ) 的问题。

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进行的一项研究中,受试者根据其对可人性的感知意义对500多个形容词进行了评分。最受好评的形容词与合群,聪明或有吸引力 (先天特征) 无关。相反,最重要的形容词是真诚,透明和理解能力 (另一个人)。

这些形容词和其他类似的形容词描述了在情商的社交方面很熟练的人。来自超过一百万人的TalentSmartresearch数据表明,拥有这些技能的人不仅非常讨人喜欢,而且比那些没有这些技能的人要高得多。

我们进行了一些挖掘,以发现具有情感智慧的人所从事的关键行为,这些行为使他们具有说服力。以下是极具说服力的人利用的交易技巧:

1.他们很讨人喜欢。

有说服力的人永远不会赢得这场战斗,只会输掉这场战争。他们知道如何以及何时站稳脚跟,但他们不断做出有助于他们事业的牺牲。他们总是屈服,让步,为他人做事,使他们感到高兴。有说服力的人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他们知道从长远来看,这会赢得人们的胜利。他们知道成功比 “正确” 要好。

2.他们不爱出风头。

有说服力的人自信而自信地确立自己的想法,而不会咄咄逼人或咄咄逼人。爱出风头的人是一个巨大的拒绝。面对面的方法开始使接收者退缩,不久之后,他们就开始奔向山丘。有说服力的人不会要求太多,他们也不会为自己的立场激烈争论,因为他们知道从长远来看,微妙是赢得人们胜利的原因。如果您倾向于过于激进,请专注于自信但冷静。不要急躁和过分坚持。要知道,如果您的想法真的很好,那么如果您给他们时间,人们就会流行起来。如果你不这样做,他们根本不会流行。

3.他们也不是老鼠。

另一方面,将您的想法作为问题或好像需要批准一样提出,会使它们看起来有缺陷且令人信服。如果您倾向于害羞,请专注于将您的想法作为陈述和有趣的事实来呈现,以供对方仔细考虑。此外,从你的演讲中删除限定符。当您试图具有说服力时,就没有 “我认为” 或 “有可能” 的余地。

4.他们认识他们的观众。

有说服力的人从里到外都了解他们的听众,他们利用这些知识来说出听众的语言。无论是在与害羞的人交谈时淡化你的自信,还是为咄咄逼人、高能量的类型而兴奋,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抓住这些微妙之处对让他们听到你的观点有很大的帮助。

5.他们画了一幅画。

研究表明,人们更有可能被具有视觉效果的东西说服。有说服力的人通过使用强大的视觉图像来利用这一点。当实际图像不可用或不合适时,这些人会讲述生动的故事,为他们的想法注入活力。好故事在接受者的脑海中创造了易于联系和难以忘记的图像。

6.他们使用积极的肢体语言。

意识到您的手势,表情和语气 (并确保它们是积极的) 将使人们参与进来,并使他们对您的论点敞开大门。使用热情的语气,张开双臂,保持眼神交流并向说话的人倾斜都是积极的肢体语言,有说服力的人用来吸引他人。积极的肢体语言会吸引您的听众,并使他们相信您所说的是正确的。说到说服,你说什么比你说什么更重要。

7.他们微笑。

人们自然地 (和无意识地) 反映了与之交谈的人的肢体语言。如果你想让人们喜欢你并相信你,在谈话中对他们微笑,他们会不知不觉地回报你的恩惠,结果感觉很好。有说服力的人会笑很多,因为他们对自己的想法有真正的热情。这对他们遇到的每个人都有传染性的影响。

8.他们承认你的观点。

一种极其强大的说服策略是承认这一点。承认你的论点并不完美。这说明你思想开放,愿意做出调整,而不是固执地坚持自己的事业。你想让你的观众知道你把他们的最大利益放在心上。尝试使用诸如 “我知道您来自哪里” 和 “这很有意义” 之类的语句。这表明你正在积极倾听他们在说什么,你不会仅仅把你的想法强加给他们。有说服力的人允许其他人有权发表自己的意见,他们将这些意见视为有效。他们这样做是因为它显示了尊重,这使得另一个人更有可能考虑他们的观点。

9.他们问得很好。

人们在倾听时犯的最大错误是没有听到正在说的话,因为他们专注于下一步要说的话,或者对方说的话将如何影响他们。这些话响亮而清晰,但含义却消失了。避免这种情况的一种简单方法是问很多问题。人们喜欢知道你在听,像澄清问题这样简单的事情不仅表明你在听,而且表明你关心他们在说什么。你会惊讶于仅仅通过提问就获得了多少尊重和赞赏。

10.他们用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是你身份的重要组成部分,当人们使用它时,感觉很棒。有说服力的人确保每次看到别人的名字时都使用别人的名字。你不应该只在问候某人时才使用他或她的名字。研究表明,当与之交谈的人在谈话过程中指名道姓时,人们会感到被证实。

11.它们形成联系。

一旦人们对你是什么样的人有所了解,他们就更有可能接受你所说的话。在一项谈判研究中,斯坦福大学的学生被要求在课堂上达成协议。在没有任何指导的情况下,55% 学生成功地达成了协议。但是,当指示学生在尝试达成协议之前进行自我介绍并分享他们的背景时,90% 学生都成功地做到了。这里的关键是避免过于陷入谈判的来回。与您交谈的人是一个人,而不是对手或目标。无论您的论点多么令人信服,如果您未能在个人层面上建立联系,他或她都会怀疑您所说的一切。

12.它们是真实的。

真诚和诚实对于有说服力至关重要。没有人喜欢假货。人们倾向于那些真诚的人,因为他们知道自己可以信任他们。当您不知道某人的真实身份以及他们的真实感受时,很难相信他们。有说服力的人知道他们是谁。他们有足够的信心对自己的皮肤感到舒适。通过专注于驱动你并让你作为一个独立的人快乐的东西,你会成为一个比你试图通过试图成为他们想要你成为的人来赢得人们更有趣和有说服力的人。

13.他们知道什么时候撤退。

紧迫感是对说服力的直接威胁,因此请轻率行事。当您试图迫使人们立即同意时,研究表明,他们实际上更有可能坚持自己的原始观点。您的不耐烦使他们反对您的论点,以支持他们自己的论点。如果你的立场很强,你不应该害怕退缩,给它时间沉入其中。好的想法通常很难立即处理,一点时间可以走很长一段路。

把这一切结合在一起

有说服力的人善于阅读和回应他人。他们严重依赖情商 (EQ) 将人们带入他们的思维方式。有90% 优秀的人在情商方面表现出色,难怪有说服力的人依靠这种技能来取得成功。将这些技能添加到您的曲目中,您就可以加入这个独家小组。

对这篇文章的厌恶出现在talensmart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