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co创始人h é ctor á lvarez de la Cadena Sillas去世

甜味剂公司Metco的创始人兼总裁h é ctor á lvarez de la Cadena Sillas在墨西哥城2月12日去世。

Á lvarez de la Cadena和他的儿子h é ctor á lvarez de la Cadena创立了Metco 1991年公司,这是墨西哥最具创新性的公司之一,如今已被定位为甜味解决方案和系统的领导者,在墨西哥拥有36% 的市场。

在 á lvarez de la Cadena的领导下,Metco设法开发了六项工业专利,例如糖与甜叶菊的共结晶,开发了市场上第一种低热量甜味剂; 糖BC。根据尼尔森2020,它还创建了Svetia,这是墨西哥甜叶菊细分市场的领先甜味剂,市场份额27%。

Metco率先创造了无热量,低热量的甜味剂,高产糖,转化糖和糖。它将产品出口到美国,西班牙和中美洲 (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尼加拉瓜,萨尔瓦多和哥斯达黎加)。

其在消费领域最受认可的品牌是: SVETIA,az ú car BC,DB Sugar,Mascabado Genuino Metco和Sweet-0。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与h é ctor á lvarez一起10分钟

这是我们的高层同父异母兄弟去年与他进行的一次采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