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健康应该在你的公司文化清单上

本文收录在《企业家之声公司文化》一书中,该书包含了20多位贡献者,企业家和思想领袖的见解。

开始一份新工作或实习可能是一个令人兴奋和紧张的时间。你渴望向你的同事和经理证明你自己,并对学习新技能感到兴奋。虽然专注于寻找一家能帮助你实现职业目标的公司是件好事,但考虑一下你未来的雇主在办公室外会如何帮助你也很重要。

我一辈子都是个健身狂。作为一名企业家,我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功于我每天在改善身心方面所做的奉献。话说回来,当我开始为公司咨询时,我很快就不知所措了。随着生意的兴隆,我的健康状况随着我的精力和动力而下降。我在赚钱,但我比以前更沮丧。这是一个很难学到的教训,但我意识到再多的钱也不值得牺牲我的健康。

但现在是一个将健康作为更重要优先事项的时刻。健康的身心与快乐和生产力齐头并进,两者都是职场中备受追捧的特征。如今的公司,从初创企业到财富500强,甚至都在引入全面的企业健康计划,使健康成为企业文化的支柱。同事们一起在办公室锻炼、榨汁和冥想。

从Zappos拉斯维加斯校区的午睡室到Facebook的自行车共享计划,如今的企业正竭尽全力确保员工保持健康和快乐。2015年,企业健康倡导者罗杰·萨霍里博士在接受《福布斯》撰稿人凯文·哈林顿(Kevin Harrington)采访时称,当个人意识到雇主为确保自己的健康所做的努力时,这会鼓励他们在工作中更加努力。

如果你正在大学毕业后进入职场或寻找一份新的工作,找到一家重视你的健康、幸福和未来发展的公司对你最有利。以下是你应该在未来雇主中寻找的两个健康的基础:

边界

一个24/7,永远在线的生活方式是不可持续的。很多时候,员工觉得需要日复一日地工作到筋疲力尽的地步。但这种态度实际上对任何人都没有帮助。你可能认为你已经经历了紧张的期末考试安排带来的压力,但与工作中经常发生的事情相比,这可能算不了什么。

“工作倦怠”一词最早出现在20世纪70年代,从那时起,它就成为困扰美国工作文化的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在过去的几年里,工作倦怠率已经成为一个问题,数百万美国人觉得除了离开工作之外没有其他解决办法。

根据美国生理科学协会(Association for Physical Science)的数据,2014年,1.7%的美国劳动力选择因工作倦怠而辞职。精疲力尽并非不可避免,however.You 通过齐心协力为自己设定界限,有能力为自己建立一个长期健康的职业生涯。

在合理的时间离开办公室,设定停电时间,让你的团队知道你不会看电子邮件(紧急情况除外),并优先考虑自我照顾。不要害怕问一些典型的工作时间、周末发邮件的规则,甚至大多数员工是如何度过午休时间的——这些问题可能看起来很愚蠢,但它们提供了对企业文化的重要见解。

团队凝聚力

与同事建立牢固的关系是你对工作和工作态度的独特因素。事实上,花时间培养与团队成员和管理者的关系甚至可以为你将来的成功做好准备。

英国女王商学院(Queen's School of Business)和盖洛普组织(Gallup Organization)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感到无所事事的员工工作效率较低,错误较多。在会议和办公时间之外与同事相处对每个人都是有益的。但牢固的关系不是一夜之间就能发生的——它们必须得到滋养。

作为一名年轻的专业人士,你应该寻求成功企业家的指导,他们对建立强大的团队动力感兴趣。你不应该期待周密的郊游,但简单的事情,比如户外团队午餐和集体瑜伽课,是一种重视人际关系和整体幸福感的企业文化的关键标志。

虽然高层领导和首席执行官们经常左右着公司文化,但你仍然有能力产生影响——即便是作为实习生或初级员工。也许你梦想中的公司在健康计划方面落后了。你仍然可以每天做一些事情来培养队友之间的牢固联系,鼓励他们养成健康的习惯,比如在办公桌旁吃午饭,每天散步,组织下班后的聚会,或者为整个团队设置每日冥想挑战。

这取决于你的精神和身体健康,但希望你未来的雇主会帮助你一路走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