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StarHipHop创始人的3个教训,他于周一去世

R级网站WorldStarHipHop的创始人Lee “Q” O'Denat于周一去世,该网站因其战斗视频而臭名昭著。他43岁。

在圣地亚哥的一家按摩院发现O'Denat反应迟钝。三个孩子的父亲显然患有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血管疾病。人们形容奥德纳特是 “聪明的”,是 “有史以来最善良、最慷慨的人之一”。

尽管WorldStarHipHop因其发布的暴力和色情内容而受到批评,但它成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诚实内容的枢纽,甚至制作了许多纪录片和自己的服装系列。从街头打架到音乐视频-该网站制作了一系列内容,并阐明了诸如芝加哥犯罪和嘻哈行业暴力现实等问题。

从发布2005年开始,该网站就变得如此受欢迎,以至于今天它每周报告200万名访问者。不用说,O'Denat留下了遗产。看看这三件事,你可以从嘻哈企业家那里学到。

1.灵感就在你身边。

有时我们没有意识到我们正在寻找的东西就在我们面前。当O'Denat集思广益地提出一个网站2005年的想法时,他回忆起自己的旅行,并意识到无论他走到哪里,都有一种对嘻哈的普遍热爱。

他对《赫芬顿邮报》2014年说: “这让我想起了嘻哈音乐是世界上的明星,因此得名WorldStarHipHop。”他还注意到视频在互联网上的日益增长,并成为YouTube的粉丝。那时他决定将两者结合起来并创建WSHH。

2.相信你的愿景。

尽管o'denat的网站引起了很多争议,但并没有使他感到震惊。由于对WorldStarHipHop上的性和暴力内容的强烈反对,O'Denat支持他的公司和他的信仰。

O'Denat告诉《纽约时报》: “嘻哈是为了性,毒品,暴力,牛肉和文化。”“人们可能会被某些内容冒犯,但是,嘿,互联网不是审查船。”

3.忠于自己。

尽管受到公众的审查,O'Denat并没有仅仅为了违反公共规范,填补空白或提供活泼的内容而推出WSHH。他苛刻而现实的方法使WSHH为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足以使它在一天的2012年中吸引了超过一百万的观众。尽管如此,它还是有批评者,许多人质疑该网站对非裔美国人的看法有何影响。

“有些人被困住了。他们不想变得疯狂,因为他们觉得自己正在为此受到评判。对于黑人,我们只是我们自己,”O'Denat告诉Gawker 2014年。“当然,我们有负面的刻板印象-我们喜欢鸡肉,我们喜欢喝酒,我们去脱衣舞俱乐部-但是每场比赛都有负面的刻板印象。我们只需要爱自己,钦佩自己。知道只有上帝才能审判你。不用担心批评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