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今天这4支ASX股票跳涨

在下午的交易中,S&P / ASX 200(指数:^ AXJO)(ASX:XJO)下跌0.4%至5,781点,这主要是由于穆迪决定降级银行后银行业的下跌。

以下列出了四支不利于谷物上涨的股票。他们取得收益的原因如下:

The Bubs Australia Ltd(ASX:BUB)的股价连续第二天继续攀升。今天,婴儿配方食品和婴儿食品公司的股票上涨了14%,至20美分。自从宣布与网易Kaola.com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来,投资者一直在争夺该公司的股份。我相信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发展,我不能对购买狂潮感到惊讶。

The Compumedics Limited(ASX:如今,该公司股价一路飙升,飙升43%,至53美分。今天上午,该医疗器械公司宣布与美国巴罗神经病学研究所(Barrow Neuroologic Institute)签订了重要合同。这导致Moelis Australia将其股票升级至“买入”评级,目标股价为58分。

NL(ASX:尽管没有重大消息传出,这家金矿公司的股价仍上涨了7%,至3.38美元。不过,今天早上有个新闻是,大股东T. Rowe Price将其在该公司的股份增加到8.2%以上。

The Yowie Group Ltd(ASX:YOW)股价上涨8%至32.5美分。尽管没有消息传出,但这是糖果公司的股票连续第二天上涨。但是,由于其股价今年迄今下跌了50%,我认为最近的涨势可能归因于逢低吸纳的投资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