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观察:机构买入带动市场抄底情绪 比特币跌势有所缓和

11月27日早间,灰度首席执行官Barry Silbert发推称:“Okay, it is time”(好,是时候了)。该推文随后引起热议,网友纷纷猜测此举意为灰度又要大举买入比特币。

6b7922cfd5a5be690e44b04bd715531f

除了Barry Silbert之外,摩根溪创始人Anthony Pompliano也在11月27日表示,已经在昨天比特币下跌以及今早买入了更多的BTC。此外,据U.Today 11月27日消息,主要投资加密货币和区块链股票的加拿大上市投资公司Cypherpunk Holdings又购买了72.979枚BTC(约120万美元),在完全清算以太坊和门罗币的头寸后,该公司目前总共拥有276.479枚BTC(约460万美元)。

目前,高频交易公司Jump Trading正处于低价抄底模式中。Hex Capital分析师Nick Chong发推分析认为,总部位于美国的股票及加密货币高频交易公司Jump Trading似乎进入BTFD模式(比特币俚语BTFD: buy the f*ing dip 低价抄底)。当市场出现下跌时,Jump Trading在Bittrex、Binance和Huobi交易了数百万USDT。据其统计,过去一天里有500万USDT被发送到各大交易所进行购买交易。

火币研习社认为,11月26日,由于Coinbase停止保证金交易及感恩节机构“休市”撞上黑色星期五的出货需求增加,比特币引来市场大跌行情,从19490美元的价格高位一度跌至16330美元,暴跌了3000多美金。但在很多机构眼中,比特币价格下跌被视为新一轮的买入机会,机构代表人物与大量机构资金的进入带动了市场抄底情绪,对比特币的跌势有一定程度的缓和作用。此外,近两个月比特币涨势过热,缺少技术性回调,场内资金在波动性减弱时很可能希望尽早获利清仓,但此次回调可以冷却场内过热情绪,有助于后市稳步上涨。

行情分析

BTC日内震荡横盘,傍晚小幅下探

N9hLTANDfZhsNmCOpnYOT4JhNBKiV7DvxtrsBstv.png

根据火币交易平台数据显示,BTC日内在17150一线缩量横盘,傍晚小幅下跌,最低至16673.71USDT,基本回到了早间涨幅的1/3位置。一小时级别来看,昨日的下跌趋势基本在16500一线得到了有效支撑,今日开始小幅震荡盘整。日线级别来看,今日延续昨日的下跌趋势,但跌幅不大,总体来看仍处于高位。晚间持续关注成交量的变化以及下方16500的支撑作用和整理区间上沿17400的突破情况。

根据火币交易平台数据显示,ETH今日行情和BTC有较高的一致性,凌晨小幅上涨后,日内在520一线缩量横盘,傍晚出现小幅下跌,最低至503.14USDT,基本回到了早间涨幅的1/3位置。一小时级别来看,昨日的大幅下跌在490一线得到了有效支撑,目前在510左右持续三角形震荡。日线级别来看,今日延续昨日的下跌趋势,但仍位于前期高点之上,可以期待日后新一波的上涨。晚间持续关注成交量的变化以及下方495的支撑情况和上方530的突破情况。

合约方面,火币合约大数据显示,BTC合约持仓量小幅下降 ,合约成交量小幅上升,合约市场活跃。交割合约基差小幅上升,永续合约资金费率小幅下降。

ETH合约持仓量小幅下降,合约成交量小幅上升,合约市场活跃。交割合约基差小幅上升,永续合约资金费率小幅下降,由正转负。

USDT在火币全球站OTC市场的报价为6.51元。

据火币研习社数据监控显示,今日DeFi总锁仓量(TVL)小幅下降达到了152.4亿美元,真实锁仓量小幅下降达到了100.3亿美元。其中,头部项目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跌,Synthetix跌幅较大,达到了13.49%。今日Defi总交易量小幅下降,达到了9.78 亿美元。其中,Uniswap V2和SushiSwap跌幅较大,分别达到了36.54%和38.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