罢工威胁亚马逊在波兰与工人举行会谈

华沙(路透社)-亚马逊周五表示,在工会威胁要罢工之后,正在与波兰员工进行谈判,寻求在配送中心提高工资。

此举是继今年西班牙和德国罢工之后的,那里的工人要求更高的薪水和更好的工作条件。

亚马逊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路透社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继续照常开展业务,同时专注于与员工进行直接对话,这是快速回应员工需求的最有效方法。”

上周四,波兰工会要求亚马逊将其雇员的薪水提高近一倍,根据地区的不同,每小时工资约为17.5-19.5兹罗提(4.58-5.10美元),视地区而定,并改善工作条件。

亚马逊说:“亚马逊已经在波兰创造了超过14,000个良好的就业机会,除了具有行业领先的福利和技能培训机会以外,还有非常诱人的薪水,所有这些都在现代化,舒适和安全的工作环境中实现。”

波兰约有1,000名亚马逊工人是工会会员。

“亚马逊尚未满足我们的要求,”工人倡议工会的玛丽亚·马林诺夫斯卡(Maria Malinowska)周五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