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集鑫:比特币稳步上攻 以太坊强势领涨

据北京商报8月31日消息,复旦大学张江研究院教授、数字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陈文君认为,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大行,是数字货币的流通必经中介,上线数字货币是试运行,试运行中可能会出现很多需要重新考虑的细节,因此暂停测试后再进行调试是很正常的过程。建设银行上线数字人民币钱包意味着技术准备大体完成,大规模测试阶段可能会很快到来。

PGU}AHJ$1PP(IDYYW7H[OUO.png

比特币价格昨日站上11550上方后,价格最高给到11661位置,日内早间价格再次上行,最高触及11715位置承压,目前价格运行于11690附近。日线图上看,比特币价格昨日收出一根小阳,日内价格延续上行,不过价格目前仍是在布林带中轨位置承压,上攻仍是十分纠结。布林带的走势目前逐渐转变为向上姿态,5日均线勾头向上于10日均线交汇于11550附近支撑价格。

b.png

4小时图上看,价格连续3个周期收阳,后市8点收线预计仍是可以收出一个阳线,短周期内价格仍是一个上攻姿态,不过近期价格的上行一直都不是非常的果决,目前的量能也并没有跟上。早间的上行也是在布林带上轨位置承压。所以日内的操作上不建议盲目追高,回调多单会更加稳妥。下方关注11600-11550位置支撑,上方关注11800位置压制。

大饼策略:

1、价格回落11600附近进场多单,止损11550下方,止盈位置看11700;

2、价格刷新日内高点可以考虑顺势跟进多单,止损11680下方,止盈位置看11800;

E.png

以太坊价格昨日到今晨走出一波强势的上攻,价格从400附近一路上行至目前的428位置,多头势头强劲。日线图上看,价格已经3日连阳,日内价格延续上行之后,目前需要关注的短期压制就是上方430位置压制,不过目前的走势来说价格突破上去的概率较大,届时则需要关注上方关键的压制445位置。这一线位置也可以作为多单获利出局的点位。

4小时图上看,5连阳之后目前价格也是打破布林带上轨位置压制,布林带走势并打开,各短期均线均被拉扯向上。整体来看,以太坊价格短期内预计仍是一个上行之势,操作上建议多单为主。

以太坊策略:

1、价格回落422位置进场多单,止损418,目标看428;

2、价格破位430位置顺势跟进多单,止损427,目标看43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