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就《破产法》和《破产法》的变更颁布法令:资料来源

消息人士告诉CNBC-Tv18,联邦内阁已经批准了修改《破产与破产法》(IBC)的法令。

修改破产法令的条例将在议会冬季会议上提出,并将在6个月内提交批准。

IBC可能有助于简化为压力较大的资产选择买家的过程。《破产与破产法》下的案件数量在增加,并成立了一个由14名成员组成的小组来确定并提出解决法律实施过程中所面临问题的方法。

该法规旨在防止故意违约或有欺诈历史的发起人廉价购买公司。但是,根据新闻报道,该修正案不应被视为对银行不良账户(NPA)名单上公司发起人的全面禁止。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值得关注的一个重要问题是,破产法目前未指定可以竞标进行破产程序的公司的受压资产的买方的类型。结果,一旦出借人决定牺牲一部分欠款,发起人可以以折扣价重新收购其公司。

印度银行业协会正在寻求取消新投资者的最低替代税,并曾表示,实施MAT将降低投标价。它还正在寻求从信息备忘录中删除清算价值披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