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资延迟,业务下滑导致拖欠贷款的主要原因:调查

一项调查显示,工资拖延是个人借款人违约的最大原因,其次是业务下滑。

这项调查是在官方数据显示失业率达到四个十年高点,经济增长速度降至六年来低点以及银行越来越依赖零售贷款来扩大账本的几个月前发布的,因为企业信贷需求已远远不足。

Paytm支持的金融技术公司Creditmate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说:“当前的放缓正在影响全国的债务回收。”

该报告基于过去六个月对来自30个州的40家银行的20万笔贷款的分析,发现工资拖延是拖欠还款的主要原因,在多达36%的情况下,随后是业务下滑占29%。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失业人数占违约总数的12%,而13%是由于医疗紧急情况造成的,而10%是由于移民造成的。

有趣的是,调查还显示,男性比女性更容易违约,其中82%的未付款由男性报告。

此外,尽管女性在偿还方面更擅长,但在拖欠款项方面的支付速度比男性快11%。

在城市中,孟买,艾哈迈达巴德和苏拉特的付款率最高,而德里,班加罗尔和浦那的支付率最低。

就州而言,在履行贷款承诺方面,奥里萨邦,恰蒂斯加尔邦,比哈尔邦和古吉拉特邦是最好的州,而国会议员,哈里亚纳邦,德里-NCR和泰米尔纳德邦排在最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