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现在应该给农民每公顷25,000卢比:法德纳维斯

马哈拉施特拉邦议会反对党领袖德文德拉·法德纳维斯周日说,首席部长乌德贾夫·塔克雷现在应该履行他自己先前向农民提出的每公顷25,000卢比的农作物损害赔偿要求。

法德纳维斯在大会上对此表示祝贺,同时祝贺国会高级领导人纳娜·帕托莱当选为州立下议院议长。

“沙特·塞纳(Uvdav Thackeray)作为该党的领导人(希夫·塞纳(Shiv Sena))游览该州时(上个月,他不是首席部长时)要求每公顷25,000卢比的农民援助。我认为他现在应该确保农民得到援助。”法德纳维斯说。

塞纳(Sena)总统沙克雷(Thackeray)的政党于周四宣誓就职,此前他的政党与NCP和国会一起组成了该州的政府。

相关新闻政治/ BJP在马哈拉施特拉邦(Marharashtra Devendra Fadnavis)与三驾马车的斗争中退步,批评Sharad Pawar“明知”在公民权法民意调查宣誓案中散布混乱:Devendra Fadnavis免于出场

在塞纳(Sena)与民意测验前人民党(BJP)因分担首席部长职务而垮台后,三党结成联盟。

上个月,当塞纳(Sena)和人民党(BJP)之间因政府组建而发生的痛苦争执时,沙克雷(Thackeray)参观了一些地区,该地区的农户因今年的季风后非季节性降雨而遭受农作物损害。

他称当时的法纳维斯领导的州政府宣布的100亿卢比一揽子计划是不充分的,并要求向受影响的农民提供每公顷25,000卢比的补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