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钢铁欧洲/工会代表下周与管理层会面

塔塔钢铁欧洲公司的欧洲工人理事会(代表员工的机构)将于11月27日开会,正式讨论该公司的转型计划,该计划需要在整个非洲大陆范围内裁员3,000人。

塔塔钢铁公司,欧洲工作委员会或EWC宣布计划裁员表示不满,他表示,“尽管塔塔钢铁公司因当前经济放缓而面临挑战,但员工不应为此付出代价”。

11月18日的裁员公告激怒了塔塔钢铁欧洲公司在英国和荷兰的子公司的雇员,促使工会考虑与欧洲议会接触,甚至采取工业行动。

“员工代表希望清楚,尽管塔塔钢铁欧洲公司面临挑战,但这一转型计划是该公司未能与蒂森克虏伯成立合资企业且完全没有任何B计划的直接结果,”代表们说。 EWC的声明中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塔塔钢铁公司希望通过与蒂森克虏伯在该大陆的钢铁业务合并来扭转其欧洲业务。但是欧洲委员会阻止了该合资企业,指出这可能损害竞争。

EWC已经非正式地与管理层会面。现在,理事会将正式开会,其内部磋商程序将包括分析转型计划建议的专家。

EWC员工主席Frits V Wieringen说:“这3,000个工作并不能解决问题……您需要投资。”

拟议的转型计划使Tata Steel Europe的目标是在21财年末实现正现金流。“它的目标还是整个市场周期的EBITDA利润率达到10%左右。根据19财年的收入,这将相当于7.5亿英镑的EBITDA。”

该举措是在塔塔钢铁欧洲公司在本财年的前六个月(从4月开始)宣布EBITDA下降90%至3,100万磅后发布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